Saturday, May 2, 2009

Jolin頸背貼滿狗皮膏藥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5/02

蔡依林(Jolin)因練舞過度造成筋骨移位,一度感覺半身麻痺,急求助中醫推拿,昨出刊的1628期《時報周刊》直擊她推拿完隔天仍赴練舞教室練舞,頸、背部貼滿貼布,為全演藝事業突破,她身體付出大代價。

芭 蕾舞鞭轉 挑戰高難度她此次發片挑戰難度高的芭蕾舞「鞭轉」,練習時除靠瑜伽增強腿肌耐力,肩膀也要保持平衡,但因過度練習造成右肩筋骨發炎,加上之前在台中唱校園 時忘了在腳踝綁繃帶,膝蓋及脊椎舊疾復發,加乘的疼痛讓她睡不安穩,因此她一結束宣傳通告,就直奔推拿館按摩推拿才返家。工作人員透露:「她最近常腰痠, 一跳舞,右肩骨頭就容易移位,久坐都會痛。」精采的直擊內容,可至全省便利店購買本期《時周》。

時周贈別冊 推介香港餐廳本期《時報周刊》除了直擊Jolin貼滿狗皮膏藥,也附贈厚達60頁以上的《香港味◎香港情-名人推介40家香港餐廳》別冊一本,內容遍及香 港粥粉麵飯,想知香港美食家蔡瀾、香港星級名廚Jacky Yu推薦哪些美食呢?詳情請購買本期《時報周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