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小嫻視訊戴面具 王怡仁不玩網交

聯合報 / 2009/05/01

小豬網交受騙引起演藝圈震撼,熱愛衝浪的小嫻,平常玩Facebook都用假名,她還看上一位世界沙板冠軍的美國帥哥,可惜對方沒回覆,王怡仁則經常被交友網站冒用帳號,上周知名網站還打來查詢,她趕緊澄清,希望大家不要被騙。

小 嫻平常喜歡打電動也會玩Facebook,為了維持神秘感,她不會用真名,放的也是一些國外模特兒照,就算開視訊,也會戴面具,她說:「藝人身分很難真的 交朋友。」小嫻昨天去做全身美白除毛,她表示期待異國戀,她覺得老外比較會把女生當小女孩疼,最近逛大賣場也遇到外國人向她要電話。

美麗 有氣質的王怡仁,認真耕耘自己的部落格,也有人冒她的名上交友網站,昨天她鄭重澄清自己絕沒有玩網交。上周有「愛情國小」交友網站打電話向王怡仁所屬的星 城娛樂求證,因為王怡仁在站內很受歡迎,該網站想主動把她提升到名人VIP,王怡仁很苦惱的對公司解釋她沒玩。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