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最大字型 孫燕姿 月中開唱有驚喜 楊宗緯幫腔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Jolin表演完不想只在後台看,希望在台前欣賞。」

孫燕姿台北小巨蛋將於15、16日登場,主辦單位日前與KKBOX合作票選演唱會嘉賓,楊宗緯所屬鴿迷發動人海戰術投票,最後讓楊宗緯以2607票大獲全勝,孫燕姿的超級好朋友蔡依林(Jolin)屈居第2,楊、蔡2人都證實將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
孫燕姿圈內人緣極佳,3年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找來Jolin當嘉賓,當時Jolin為她扮男裝,火辣上演「斷背舞」,至今讓人難忘,她當時還戲稱Jolin是她的女朋友,為演唱會掀起高潮;事後Jolin在香港紅磡開唱,她也回饋當嘉賓,情比姊妹深。
由 於孫燕姿的歌迷提出不少心目中的嘉賓人選,主辦單位銀魚音樂乾脆與KKBOX合作,由網友票選「哪位藝人做嘉賓最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http://kuso.cc/4DZh),結果由楊宗緯獲第1名,因他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參賽期間選唱孫燕姿的《雨天》獲得滿分,鴿迷力挺鴿王當孫 燕姿的嘉賓,Jolin與羅志祥(小豬)分居2、3名;另有王力宏、蕭亞軒、張惠妹、蔡健雅也在歌迷票選名單之列,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昨說:「歌迷希望 的人選我們全部都會邀請,只是有些人會上台、有些在台下看。」
Jolin經紀人蔣承縉昨證實:「主辦單位的確有邀請,Jolin已爽快答應, 但她有提出1個小小請求,她表演完不想只是在後台看,她希望能在台前好好欣賞,主辦單位會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至於楊宗緯因與特許董事長許安進合約官司 懸而未決,許安進昨說:「主辦單位第一時間就跟我打過招呼,他們那麼尊重我,我當然答應他去當嘉賓,這圈子本來就是一個大家庭,能互相幫忙是好事。」據悉 林志玲也受邀出席,但得看她電影《刺陵》拍片進度。
孫燕姿昨在香港彩排,她因求好心切,給自己壓力很大,主辦單位特別放她1天假,希望她放輕鬆、多休息。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報導:彭素娟

熊黛林 勇於表現撇走光

記者馮亦寧/香港報導

日 前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穿低胸禮服搶鏡被疑走光的「城嫂」名模熊黛林,昨天在香港與Lisa S.、陳嘉容等名模為施華洛世奇走秀時,趁機澄清自己那晚絕對沒有走光,露出來的一定是「保護措施」。因電影「葉問」大受好評的她,認為女人要勇於表現自 己,所以一定要趁夏季陽光強烈時,佩戴bling bling的飾品凸顯自我。

張梓琳接下代言人

施華洛世奇首家香港「水 晶軒」專賣店,以純白水晶森林概念打造,昨天在尖沙咀廣東道掀起大小章子怡的代言人大戰!已推出45款腕錶的施華洛世奇,今年首次將旗下手錶款式系列化, 並宣布由前世界小姐,有「小章子怡」之稱的張梓琳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而水晶軒恰好與章子怡代言的歐米茄比鄰而居,但張梓琳不以為意。施華洛世奇還刻意打 造鑲有10萬顆水晶的舞獅(價格逾台幣200萬元)助陣,也替旗下Octea Sport/Lady/Mini、Baguette、Piazza、Elis及數位腕錶D:Light造勢。

永遠的十三姨 關之琳宣布息影

聯合報 / 2009/05/01


「黃飛鴻的『十三姨』關之琳正式宣布退出影壇,她說:「我想留給大家一個最美好的印象」。說時眼神燦爛,比右手無名指的大鑽戒閃亮。

港 星關之琳昨天下午現身「勞斯丹頓」手表的活動,身穿領口綴有大顆水晶的Alexander McQueen印花短裙洋裝,搭配紫紅色緞質高跟鞋,嬌顏、纖腰、美腿、氣質出眾,不過這位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語出驚人:「我真的不會再拍戲 了,未來只想過自己想過的舒服日子。」 最近台港演藝圈頻傳一些淡出的明星積極復出,敢鐵口直斷說自己退出影壇的,關之琳數一數二,她微笑表示:「我從18歲進這個圈子那天起,就在算自己30歲 要退出,現在已經晚了好久了。」問她:「不眷戀嗎?」她搖頭笑說:「我和其他人不一樣。」再問:「是不是不用擔心生活?」她說:「錢是永遠賺不夠,但我很 幸運,第一次金融風暴有被影響,第二次沒事,只要別再有什麼事,生活沒問題。」 眼前的關之琳容光煥發,她說:「我現在的生活很輕鬆,和朋友吃飯、看戲(電影)、旅行,按自己的步調生活,很享受。」有人問:「都說女人戀愛會變美?」她 立刻說:「自己讓自己美最重要,我以前上健身房,現在不去了,自己作瑜伽,少量多餐,我愛美食,但晚上就不吃澱粉,不抽菸,多睡覺,皮膚就會好。」 問她:「還想談戀愛嗎?什麼樣的男人會吸引妳?」關之琳想都不想就說:「當然想談戀愛,什麼樣的人啊?個性合得來最重要。」問她:「生小孩是人生計畫之一 嗎?」她笑說:「不會想了。」 關之琳日前又被拍到富商的車還去機場接她。關之琳大方說:「我6、7歲和爸爸來台拍片,就愛上台灣,經常來台灣,和朋友吃飯;這次提前來,不想麻煩主辦單 位,朋友的車來接我,都很正常啊。」 ※延伸閱讀》 ‧關之琳 享受平淡拒絕復出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陳美鳳嫁民視簽終生契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陳美鳳與民視合作13年,期間雖曾跳槽,昨天她鳳還巢,以「一姊」待遇和民視簽終生約,酬勞不訂死並以「專案」論價,演出八點檔酬勞不打折,勢將令台內簽約演員眼紅!

昨天陳美鳳穿上百萬婚紗爆奶,並由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替她戴10萬婚戒慶她「鳳還巢」,與民視合作13年,她之前也曾出走,台內一姊還傳由方馨、江淑娜頂替,但這次她回鍋,排名也將重新洗牌。

民視備檔八點「夜市人生」也將由陳美鳳主演,她將與王識賢、藍心湄等同台飆戲,還自願拍了預防新流感H1N1病毒的公益廣告。

2009-04-30【模范棒棒堂】

棒棒堂夏季籃球賽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29【模范棒棒堂】

什麼! 底迪被愛沖婚頭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厉鬼将映/鬼片-Coming Soon】08最新恐怖片 (DVD中字)


◎译  名 厉鬼将映/鬼片/厉鬼即将复仇
◎片  名 Coming Soon
◎年  代 2008
◎国  家 泰国
◎类  别 恐怖/惊悚
◎语  言 泰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3/10 12 votes
◎片  长 80 min
◎导  演 Sopon Sukdapisit
◎主  演 Chantavit Dhanasevi
PART 1/8


PART 2/8


PART 3/8


PART 4/8


PART 5/8


PART 6/8


PART 7/8


PART 8/8

2009-04-30【我愛黑澀會】

黑人老大生日快樂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王牌大明星】

蕭閎仁 張芸京 盧學睿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康熙来了】台大美女大集合 來賓:宋新妮、小禎、余筱萍、姚安琪

來賓:宋新妮、小禎、余筱萍、姚安琪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國光幫幫忙】

老婆瞞著老公買的東西大曝光?!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4-30【王牌大贱谍】

贱谍杯胖子舞王争霸赛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爱情故事】09最新爱情大片 (DVD粤语中字) FIXED


◎中 文 名 爱情故事
◎英 文 名 Basic Love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awaiting 5 votes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92 x 3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2 Mins
◎导  演 彭顺 Oxide Pang Chun
◎主  演 Elanne Ling 江若琳 Elanne Ling
      Janice Man 文咏珊 Janice Man
      Junwei He 何浚慰 Junwei He
      Zhengxi Xu 徐正希 Zhengxi Xu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神枪手】09最新任贤齐黄晓明动作大片 (DVD修正中字)



◎译  名 神枪手
◎片  名 Sniper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惊悚/冒险
◎语  言 国语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0/10 10 votes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6 mins
◎导  演 林超贤 Dante Lam
◎主  演 任贤齐 Richie Ren
      黄晓明 Xiaoming Huang
      陈冠希 Edison Chan
      叶璇 Michelle Ye
      刘浩龙 Wilfred Lau
      廖启智 Kai Chi Liu
      高捷 Jack Kao
      邓健泓 Patrick Tang
      王秀琳 Mango Wong
      林保怡 Bowie Lam



PART 1/9

PART 2/9


PART 3/9


PART 4/9


PART 5/9


PART 6/9


PART 7/9


PART 8/9


PART 9/9


小豬戒色網交 兇很大 自曝身分遭揭露 迄今不知女方是誰

記者林佳宏、陳慧貞/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寂寞難耐,上網交友遇到桃色陷阱,視訊把妹遭網友全紀錄,女主角爆小豬「豬哥」搞曖昧,男主角則質疑稱遭設計,透露單純誠心交朋友,卻誤闖複雜的網路世界,小豬難過坦承太大意,道歉做錯誤示範!

爆料女網友 神似Selina

小豬前年經泰國白龍王指點,戒女色可大紅10年,自此他陷入兩難,硬撐當「自衛隊」,雙手萬能解決生理需求,直到去年年底,他跟模特兒李毓芬拍廣告結識,緋聞因見光死成短暫情緣。

無奈寂寞難耐,小豬突發奇想上網交友,結識香港女網友,對方又神似前女友Selina,讓他不禁陷入情「網」,雙方互動3個月聊MSN、傳簡訊,內容遭女網友全都錄,包括小豬在視訊裸露上半身,以及調情的曖昧簡訊。

小豬半裸入鏡 私密互動全都露

該位自稱Fanny的女網友,將2人互動的露骨內容,全都爆料給週刊,除了爆料2人交往過程,Fanny還稱去過小豬的家,但她的交友網站也在上週跟週刊爆料後就關閉。

對此,小豬堅定表示,沒跟對方見過面。至於視訊時裸露上半身,他解釋,對方一直懷疑他的身份,基於拿出誠意交朋友,他才開視訊證實身分,「只是當時我剛好在健身。」

照片名字都不同 稱遭仙人跳

小 豬稱單純想交友,對她也曾有好感,最後卻遭「仙人跳」設計,他表示由於女網友聲稱沒有視訊,所以只看過對方的照片,而且女網友爆料內容也不實,小豬表示, 對方在取得他的信任後,跟他提過想進演藝圈,才讓他起了疑竇,重新評估對方交往動機。沒想到才起疑,就遭女網友爆料,他難過說:「以後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網路太多騙局,提醒大家小心。」他坦承太大意,做了錯誤示範,「會注意以後的言行。」

但小豬也指出,週刊稱女網友叫Fanny,但他認識的叫Tiffany,而Fanny提供給週刊的照片,跟他認識的Tiffany也非同個人,「我跟週刊都有可能被騙了。」

小豬坦言對不起媽媽與歌迷

小 豬網交把妹出包,他昨天在八大「娛樂百分百」Live節目中也坦言對不起媽媽、歌迷、公司,提到媽媽,他語帶哽咽,他說,原本很擔心歌迷反應,看到粉絲留 言,對他網交吐出「很強」、「很行」等字眼,都認為「小豬平常在『百分百』就是這樣啊!」為他打氣、安慰他,小豬情緒才和緩,對著鏡頭他再三聲明:「我是 羅志祥,我不想當假偶像,我是真實的人。」

經紀公司要告女網友

小豬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指稱女網友向媒體散布爆料,目的係想藉機炒作成名,經紀人蔣承縉也表示,已想辦法在找女網友,找到後鐵定告到底。

歌手網交惹腥---陳冠希 露鳥挑逗素行差 張震嶽 網妹自殺成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網路交友陷阱多,但藝人還是樂在其中,有的為了衝人氣,有的是要交朋友,不過,真正交到朋友的並不多,反而多是惹來一身腥!

朱木炎殷鑑不遠

奧運金牌得主朱木炎,是最典型的例子,他透過視訊想交友,不慎把到了援交妹,遇上詐騙集團「仙人跳」,不但被騙高達上百萬元,形象也面臨跌停板,賠了夫人又折兵。

陳冠希發生「淫照風暴」前,2005年也曾被網友爆料疑似他的露鳥照,他透過網路找女生聊天,並大搞網路性愛,在視訊裡大膽露鳥挑逗對方,而不雅照片遭網友截取並在網路上公開,引起軒然大波。

吳克群男女通殺

張震嶽喜歡「網交」網路交友,曾以「Orange/橘子」之名在網路交友,並放砲發表生活日記,他在網路上結識大三女學生「叮噹」,被傳跟對方短暫交往,但叮噹不久上吊自殺,被指她過不了情關,讓他心情沈痛不已。

吳克群也迷過網交,藉由網路交友衝人氣,並趁機為專輯做宣傳,他成為「大紅人」之際,男女通吃,除了女粉絲加入好友,也引來男同志示愛,還留給他私密留言,文字充滿猥褻字眼,他不排除跟男同志做朋友,但對於性騷擾則敬謝不敏。

張柏芝錶演敗家手技 單挑Cartier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來台5日,帶了2只卡地亞錶替換,Santos 100個性風,藍氣球鑽錶展現貴氣。

港 星張柏芝帶兒子Lucas遊台灣5日,行頭不馬虎,母子兩人不僅勤換裝,張柏芝還戴2只Cartier(卡地亞)夯錶替換,抵台前2天她戴要價158萬元 的Ballon Bleu藍氣球鑽錶展貴氣,而與Lucas遊六福村、看籃球賽,則戴28萬8000元的Santos 100不鏽鋼計時碼錶應付好動的兒子。
兩只錶皆是所屬系列的大型款,戴在纖瘦的張柏芝手上特別搶眼。她擁有的藍氣球18K金鍊帶鑽錶的最大特色,是錶殼側邊的護弓造型,讓錶冠上的凸圓藍寶石猶如錶盤的衛星,此系列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今年推出不鏽鋼小型石英錶定價13萬4000元,是最入門的款式。
張柏芝與兒子趴趴走所戴的Santos 100錶,陳建州、梁靜茹、王建民等一幫名人都是擁護者,方正的錶框飾以螺絲的個性設計,辨識度百分百,超man款式以大型款計時碼錶為代表;若要平衡中性味道,則有粉紅錶帶、鑲鑽搭橡膠錶帶的華麗版供選擇。報導:陳雅韻

Jolin情歸Open將 上海當二奶

中國時報 / 張亦良/上海報導 2009/04/30

蔡 依林(Jolin)還沒當上正宮娘娘,就喜孜孜跑去當OPEN將的上海二奶。統一7-ELEVEn進軍上海開店,邀請蔡依林以「二頭包」的春麗(電玩《快 打旋風》女主角)造型拍了一支廣告片,片尾她和Open將玩親親,還把Open將的女朋友小桃狗氣得直跺腳。統一超商說,第一次看Jolin和Open將 玩親親,員工就直接聯想,還真像Open將的上海二奶,拍得很有趣。

這支25秒的CF,據說Jolin只酌收500萬元的「情意相挺」價 碼,還加送一款平面廣告的時尚造型。業者說,大陸宣傳費用太高,這支CF不會在大陸電視台播出,只在上海徐匯區的戶外電子看板輪播,再加上一些廣播節目和 報紙廣告,就花掉台幣1300萬元。不過,5月6日起會在台灣電子媒體密集播出。

至於上海開店,台灣宣傳,是不是有點冏?統一超商說,直航後,兩岸距離縮短,台商會看啦。

梁修身梁赫群《開始》對打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30

導 演梁修身和兒子梁赫群(小梁)父子情深,但老天捉弄人,爸爸執導的《比賽開始》3月底每周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4月初小梁跨無線台在華視同時段主持 《這就叫做愛》,父子作品要進行殘酷對決,小梁坦言:「我不敢贏。」收視領先的梁修身說:「這是我們家規,上帝是公平的。」戲劇和綜藝 同時段拚戰小梁人前人後都維護爸爸,沒想到自己和父親打對台,他說,根本不知同時段播,後來老爸知道了,只對他冷笑一聲說:「哎呀~那我們是父子對打 了。」提醒小梁要向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多學習,還說:「戲劇和綜藝雖放同時段,但不能放同一個天秤比。」梁修身說:「有老爸,才有他啊。」他說,《比賽開 始》是他兩年多前先有故事後,辛苦籌備拍攝才殺青完成的戲,「我花那麼長時間努力,他是馬上就進棚的,輸是應該的,表示上帝是公平的。」抽考問劇情 答錯挨白眼但每周五晚上家人遙控器得轉來轉去,小梁說,「我爸隨時會抽考抽問他的戲,稍講錯了,他會不太高興,還要小心回答他。」梁修身也給他節目許多意 見,說主持年輕人節目,可以更活潑點。

小梁超拚命 被摔來甩去畢竟是打仗,小梁對外低調,節目中卻很拚命,例如曾被跆拳道來賓在空中轉3圈再摔來甩去的,「我常一身是傷,回家腰還會彎不起來。」但孝順的他向來對父母報喜不報憂。

利菁當眾脫襯裙 逼張芸京套一下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4/30

利 菁當眾脫襯裙要中性形象的張芸京穿上,她嚇到不知所措。因錄台視《鑽石夜總會》時,張芸京解下小領結送給利菁當配件,利菁便將自己身上粉紅蓬裙脫下回贈, 笑稱:「妳專輯名稱不是《破天荒》嗎,妳在節目中也破天荒一次吧!」只是礙於自己排斥穿裙子,張芸京僅願在身上比一下。

小鐘和鍾欣凌便搶著要穿猛喊穿了會紅,不料兩人搞笑,拿來當領巾,鍾欣凌還叫自己是向日葵笑翻全場。稍晚,張芸京以水墨畫母親,母親也從後台現身,讓她當場落淚妝哭花,不料利菁沒安慰,還糗她:「當偶像歌手了,還不知道要用防水化妝品。」

蘇打綠沒做春夢 只做噩夢

聯合報 / 2009/04/30

蘇 打綠為下月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上「Hit Fm聯播網」宣傳,為了配合專輯特色,團員們也穿上睡衣大談「春夢」經驗。只是團員中的鼓手小威身穿睡衣卻戴副墨鏡現身,十分突兀。小威解釋眼睛長期有畏 光、內斜視和無法對焦等問題,醫生甚至表明無法好轉,讓小威一度擔心會失明。因為工作忙碌而損失健康,小威自我安慰說:「至少我付出健康,卻得到成就 感。」 提到「春夢」,團員們竟無人會做「春夢」。馨儀因為發片壓力而作噩夢、青峯則夢見被小威撲倒、阿龔是夢見沒有龜殼的忍者龜、家凱則是夢見和柯南去爬榕樹, 聽得青峯疑惑說:「怎麼大家都是跟動漫發生關係?他們生活上是不是不太快樂?」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王俐人比基尼罩奶 做半套沒誠意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王俐人昨天加入彩騰經紀公司拍攝新宣傳照,阿霞看她尺度好開放,大方展露32B胸圍,她說:「我要走美式感熟小性感。」不過阿霞總覺得哪裡不對勁,為何她的比基尼上、下不同套?

臨時被求脫掉
原 來,她本來是要套1件大西裝在外頭,可以擋住小褲褲,隱約秀出乳溝搞性感;但到了現場卻臨時被要求「清涼上陣」。阿霞覺得她勇氣可嘉但誠意不足,因為不成 套的比基尼怎麼看就怪怪的。下次記得隨時隨地重視貼身衣物,像阿霞每次去跟阿標約會,不管派不派上用場,內衣褲一定都是成套很講究的。

小禎三代同堂 百萬翻新Emma家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房子大小不重要,住起來舒適就好。」

胡 瓜一家人今年過年剛搬到昇陽國寶豪宅,女兒小禎和老公李進良(阿良)卻悄悄搬回原本住的鴻禧花園,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女兒Emma!因為他們平常工作忙,一 開始即把女兒託給阿良爸媽照顧,阿良爸媽為孫女從台中北上定居住鴻禧,小禎和阿良乾脆從國寶搬回來就近照顧,花40天重新將鴻禧裝潢整修,費用近100萬 元,2人異口同聲:「這裡是Emma的家。」
小禎從6歲開始和爸媽住鴻禧,裝潢原本走冷調風格,灰色牆壁加紫色沙發和家具,為了給女兒 Emma和公婆住,她請設計師重新裝潢改造,將牆壁粉刷成白色,看起來明亮許多,餐廳牆上掛滿她和阿良、Emma全家福3人照片,客廳放一盞她買的 1800元隱藏室內燈,晚上若只開這盞燈,就很有浪漫感覺,由於Emma有過敏體質,原本客廳鋪的地毯拿掉,也換上有防塵材質的窗簾。
她請設計師鋪海島型橡木洗白地板,客廳桌子和餐廳用胡桃木染色餐桌和牛皮餐椅,再搭配厚布沙發,感覺色調溫暖,阿良說:「主要是考量材質安全,不能讓小孩容易受傷。」
他爸媽睡的房間小而溫馨,書桌、床單和地板都用同一種顏色,他說:「老人家喜歡乾淨清爽,住起來比較舒服。」他和小禎的主臥室比較大,白色牆壁加白色床單,布置也很簡潔。
夫 妻倆搬回來,房租照付給胡瓜,加上生活費,每月開銷約50萬元,負擔不小,小禎說:「並不是外界想的那樣,都靠我爸爸出。」她從小在這個家住到大,現在多 了阿良和Emma,房間不大人變多了,她卻睡得很開心,之前搬去國寶,那邊雖然是大房間,她每天晚上失眠睡不著,現在回鴻禧睡自己的床,還是最習慣,她 說:「房子大小不重要,住起來舒適就好。」
報導:蔡妤閒

陳美鳳沒事別開門 夜半活見鬼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陳 美鳳日前赴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頒獎人,她穿得美美,很開心,卻在回台前夕遇到靈異事件,她跟阿霞說,她半夜3點想去洗手間,突然房門傳來重重敲打聲, 她以為是喝醉酒的房客鬧事,但從房門貓眼往外看,卻沒人,不久又是一陣急促敲門聲,她心想是不是真有人急著找她,她就把門打開,但外面走廊仍是一個人都沒 有,嚇得她整夜不敢睡。

傻傻打開門
阿霞覺得陳美鳳很瞎,如果真是鬼,根本不用敲門就直接飄進屋子裡;最怕是色鬼,美鳳姐還傻傻把門打開,讓壞人進屋,根本就是引狼入室。

蕭淑慎4度缺席 斷音訊沒向創世報到 服勞役放鴿子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蕭淑慎因吸毒案被判服義務勞務140小時,昨她4度缺席沒向創世基金會報到,加上她日前曾傳胃出血住院,被外界懷疑跟毒癮有關,她昨未接電話,日前曾私下哽咽說:「爸爸為我犧牲這麼多,我如果再吸毒還是人嗎?」創世基金會公關部則表示,她昨並沒通知要前往,不算放鴿子。
去 年11月底,蕭淑慎因吸食及轉讓古柯鹼案,被判1年7個月徒刑,緩刑4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且須從事140小時的義務勞務,其中100小時必須到創 世基金會,幫忙照顧植物人、老人等,她一開始先跟該單位說好,未來將固定每周三前往,但她只在3月底時現身1次,之後就一再臨時變卦。
昨創世基金會方面表示:「通常她會事先打來講定時間,我們才會安排適當工作,不過這周她完全沒消息。」昨記者致電、傳簡訊給蕭淑慎,但她全無回應。
由於蕭淑慎上月中因胃出血住院,遭電子媒體質疑她再度沾毒,之後她就拒絕和外界聯繫。
她父親為鼓勵她戒毒,下決心戒掉半世紀的菸癮,沒想到因此暴肥,導致糖尿病況惡化住院,她父親曾留給她一張紙條,大意是說「我戒菸、你戒毒,我們一起努力」,她說:「每次想到爸因為我住院,又看到紙條,我就一直哭。」她也把紙條帶在身邊警惕自己。
她父親愛女心切,被判服勞役時,曾向法官說:「她從小沒做過家事,別說照顧病人,我擔心她做不來,可以我幫她照顧植物人,她在旁邊看就好嗎?」提議當然不被採納,蕭淑慎也苦笑說:「我可以學啦!」
報導:葉婉如

戈偉如老公吃醋 禁演親熱戲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中視「老王同學會」下檔,戈偉如老公吃飛醋,直言若戈偉如要接演續集,必須要先跟劇中老公那維勳離婚才行,以免嬌妻跟別的男人再有親熱戲。

新婚才3個月的戈偉如,每天跟老公如膠似漆,連老公上班也跟著一起去,只不過「老王同學會」一播出,老公入戲居然比戈偉如還深,不斷叫她劇中的名字「家慧」,還自己扮演起那維勳的角色,常逗得戈偉如開心不已。

之前為臉黑所苦的屈中恆,現在定期會去診所做美白療程,屈中恆說自己原本發現臉黑時,還擔心影響運勢,特別去廟裡拜拜,也請教了命理大師,但都沒什麼問題。

隋棠起舞導航 不愛查勤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名模隋棠當汽車衛星導航器代言人,身邊男性跟著受惠,昨天她在記者會上透露「好朋友」姚元浩車上就有一台,問她是否會查對方到過那些地方?隋棠笑說:「這是給情侶約會用,不是查勤用的!」但坦承姚元浩曾開車載她出遊。

還在學開車的隋棠搭車規矩不少,她說最討厭男生在車上放屁,就連爸爸也被她罵過,另外她也看不慣不知道路卻逞強不問路的男生。在新戲「痞子英雄」中,隋棠與趙又廷有親熱戲,問她是否擔心姚元浩看了會吃醋?她大方說:「不會啊!包括我爸媽大家都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