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2009-05-31 週日大精彩

PART 1/11


PART 2/11


PART 3/11


PART 4/11


PART 5/11


PART 6/11


PART 7/11


PART 8/11


PART 9/11


PART 10/11


PART 11/11

2009-05-30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半成年!! 制服美女大變身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30 天才衝衝衝 潘玮柏 张栋梁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30 百萬大歌星 戴佩妮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30 超级偶像 第3届

超1超2強勢來襲 10強資格賽

PART 1/12


PART 2/12


PART 3/12


PART 4/12


PART 5/12


PART 6/12


PART 7/12


PART 8/12


PART 9/12


PART 10/12


PART 11/12


PART 12/12

阿Ken扮女臭美 納豆比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對阿Ken男扮女裝,反串模仿自己頗有微詞,昨天阿Ken出席活動時無奈表示,放眼「全民最大黨」陣容,自己模仿女生算是最漂亮的,一旁的納豆現場馬上來一段邱議瑩模仿秀,馬上被旁人直呼:「太爛了,委員看到一定會氣炸﹗」

阿Ken笑說,寇乃馨已經模仿了蔡英文、葉宜津等女性政治人物,把「叩答(指額度)」都用完了,希望委員能接受「多害相權取其輕」的他。

阿Ken和納豆倆人荷包賺飽飽,最近都有置產的計畫,尤其納豆更積極,爸媽已經在幫忙看房子,挑的都是較大坪數的,希望將來同住就近監視兒子。

陳冠希不要命 返港過端午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因「淫照事件」被迫退出演藝圈並離開香港長達453天的港星陳冠希,端午節前夕冒著「追殺令」和H1N1的雙重危險秘密返港處理私人事務,不僅頻密與公司同事開會,晚上還和家人於尖沙咀聚餐。

儘管陳冠希已退出香港演藝圈,但是私下仍密謀公司業務的繼續發展,並試圖接濟已破產的父親陳澤民。儘管曾遭受子彈恐嚇,不過陳冠希連日來在港露面都表現大方,不像過往諸多避諱,看來已無懼子彈威脅。

昨午1時20分,陳冠希從下榻酒店正門步出,一身時尚打扮,身旁有一個穿西裝男士陪伴。他上車前戴上太陽眼鏡,被問到前晚與家人聚餐及這次回港保全較少的問題,他頭也不回便登車前往鰂魚涌華蘭路商業大廈,大批追訪記者湧入,一度與大廈保全發生衝突。他在大廈逗留約兩小時離開,再轉往中環雲咸街一棟大廈。他面對追訪表現友善,但沒有回答任何問題,期間只說了一句:「Hello,大家 !」

黃國倫叫好 胡瓜站台挺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30

黃國倫連開新節目,繼緯來《國人都叫好》後,6月1日起與小鬼合作,於TVBS歡樂台11點線開闢全新談話節目《得獎的事》。胡瓜昨也上緯來《國人都叫好》力挺,開玩笑說,不明白為什麼都要播他的過去影片,「通常不是人不在了才會回顧嗎?」黃國倫與小鬼首次合作,他說:「小鬼這個傢伙,比小梁好太多了!梁赫群太高了。」身為綜藝大哥的胡瓜,昨則對黃國倫由歌唱跨足主持表現,笑言有點不倫不類,會站台是因郭建宏老闆,「主持鑽石舞台就是他簽下我的,他一通電話,我當然義不容辭。」胡瓜說,老闆開出10萬通告價,他客氣向他表示,只要拿9萬5千元就好。

胡瓜難得上節目,製作單位也幫6月4日生日的他提前過50歲大壽,他說家人朋友已提前幫他慶生,他錄影回家時,被一群人嚇到,丁柔安還趁他睡著時,每天花2小時,一天天完成他的生日禮物:台灣黏土模型上,放著他赴全台出外景照片及人偶。他說,「安安7月要出國唸書,把書念好就是送我最好的禮物。」

賈靜雯暴瘦憔悴 病倒片場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上海電話連線 2009/05/30

暴瘦的賈靜雯,傳出日前拍新戲《儂本多情》因憔悴軋戲病倒片場,她向劇組請半天假,從郊區車墩搭一個多小時車直奔上海市求診,由於病因是感冒引起,時值H1N1新流感敏感時期,她到醫院求診時險被隔離。

飛廣州拍廣告 遲到引不滿 2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賈靜雯不久前向劇組告假飛廣州拍廣告,隔天下午應該回到劇組拍戲,她卻遲到6小時,引來劇組不滿,她解釋因廣告沒拍完才延誤,她覺得過意不去,當晚到劇組後,還向所有人彎腰致歉。

吃零食止飢 用力補妝遮痘日前她身體不適,她硬著頭皮再請假,這回只請半天,所有人只好停工等她,一開始傳出險被隔離,所有人都憂心忡忡,所幸不嚴重,她一看完病奔回劇組繼續拍。

賈靜雯昨說:「只是扁桃腺發炎,吃藥後已經好了。」她先前被拍到臉上冒痘痘,在片場常躲在一旁補妝遮痘,身形確實消瘦不少,她一有空就抱一整箱零食止飢。

想看梧桐妹 許下最大心願她劇中戲分吃重,但戲裡悲苦,戲外和黃少祺有說有笑互動倒不錯。提到家務事,她坦言因孫家不同意,賈媽一直沒到美國看孫女,「現在我最大心願就是能在上海看到梧桐妹。」

戴佩妮 扒光刺青兄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透過鏡頭記錄弱勢家庭心路歷程,並將推出1111套「擁抱愛」明信片募款。看到滿身刺青、即將入獄的「兄弟」,她竟然一聲令下要求對方脫給她拍。探訪單親家庭感觸多,她透露,若有朝一日成為單親媽媽,一定會把孩子教好,戴媽媽更放狠話對她說:「只要妳能生,爸爸是誰我不管,有沒有爸爸也無所謂!」

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單親家庭關懷大使的Penny,談到拍照的心得表示,接觸「兄弟」她也不會很怕,她強調:「即使全身刺青也未必是壞爸爸。」這次她要求年僅20歲的刺青爸爸給她拍,對方剛開始害羞問:「要脫嗎?」沒想到Penny兇他:「脫掉,全脫掉!」她笑說:「我滿大膽,若有機會當戰地記者我也願意。」

最近Penny在交友網站玩心理測驗,竟抽到代表孤獨終老的殭屍照片,讓她覺得噁心而刪掉,她笑說:「我很任性,一定會改變一切。」

李宣榕挨踹慘叫 噴鼻血變獨眼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藝人李宣榕前晚參加中視「週日大精彩」錄影時,被特技老師不慎踹到左臉,當場鼻子流血,眼睛也滲出血絲,製作單位緊急將她送往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急診,雖然做了腦部電腦斷層掃描後,看似沒有大礙,但她昨天回到自己實習的雙和醫院看診,被院長要求住院觀察;結果她最懊惱的不是受傷,而是被強迫住院,以致肖想很久的偶像陳奕迅演唱會,她無法去朝拜。

端午受傷 留院觀察3天

李宣榕下月中將從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本學期一直在永和雙和醫院實習,沒想到她卻在端午節受傷,昨天還住進了正在實習的醫院,她說,前晚從急診室返家後,左臉持續有麻麻的感覺,一早她回雙和醫院請假兼看診,身為神經外科專家的院長表示大致OK,但擔心是顏面骨折,希望她留院觀察3天。

特技老師衝太早惹禍

前晚李宣榕和湘瑩分別代表紅白隊要進行才藝PK,李宣榕與特技舞蹈老師合作表演疊羅漢等特技,要和湘瑩的吞劍抓火PK,誰知錄影前最後一次彩排,她完成其他高難度動作後,表演難度較低的「毛毛蟲」疊羅漢時,後頭的老師因為太早往前翻滾,一腳就踢上她的左臉,不僅左臉眼窩附近當場腫起,還開始流鼻血,眼睛也滲出血絲,把一旁的媽媽和經紀助理給嚇壞了。

送醫急救 直喊頭痛

製作單位將她送醫後,醫生初步判定只有外傷,眼睛有傷口,為求慎重起見,仍照了電腦斷層掃描,一直喊頭痛的她,不停的流淚,媽媽擔心她哭會更刺激眼睛傷口,她說:「我沒有要哭,是眼淚自己一直流啦﹗」醫生擔心她腦震盪,要求她這幾天要好好休息。

李宣榕昨天不好意思地說,其實自己的特技動作照理說是沒有危險性的,受傷完全是意外,沒完成錄影,不僅對製作單位不好意思,也害得和她PK的湘瑩白練了吞劍和抓火。

製作人關切 負責醫藥費

製作人柯柏羽前晚錄完影後親自到忠孝醫院關心,把李宣榕送回家後,昨天又聽說李宣榕被醫生要求住院,也擔心表示會趕緊去看她的傷勢,製作單位也會負擔醫藥費。

陳奕迅E式情歌 巨蛋開唱



聯合報 / 2009/05/30

去年2月讓2萬人陪著濕身,陳奕迅昨天誠意加場再唱,移師台北小巨蛋「爆蛋」熱唱,展現二度問鼎金曲歌王的實力,儘管粵語歌比例高,歌王金嗓加風趣,依然贏得歌迷歡呼。

去年在中山足球場,雨大、天寒,陳奕迅唱得也緊張,這次轉戰室內場,他換新造型、加唱粵語新歌,老婆徐濠縈與女兒陳康堤也再次在台下跟著陶醉。「Moving On Stage」巡迴從台北出發,以今明兩天的第21、22場於台北結束,爆滿小巨蛋的歌迷,以票房回應這位少數能在台灣熱賣的香港歌手。

Eason 不改頑皮個性,開唱前一刻還在改曲目,最後敲定國、粵語約各半的比例,粵語歌還多兩首,考驗歌迷的同樂程度。不過當他以黑頭紗燈泡裝取代以前的白紗禮服出場,一開口是KTV不敗的「K歌之王」,儘管是粵語版,立即將歌迷引入「E式情歌」之中,唱到國語版的「兄妹」、「愛情轉移」,更是全場合唱。

陳奕迅開場後連唱了7首歌,還熱舞一段,才開口打招呼,大口喘氣說「謝謝」,就讓歌迷開心尖叫;之後安排三人上台伺候擦汗、喝水、梳頭,還鬧著讓人服侍擤鼻子,說些有色雙關語,全場大笑。Eason說:「演唱會嘛,要把時間留來唱歌。」但玩笑沒有少,偶爾秀幾句京片子,自己也大笑。

歌王陳奕迅開唱,許多人都送了花,另外如王泉仁、范曉萱、郭靜、許慧欣、陶子、李李仁、張宇、林淑容等人都來看,哈林也在開場前衝進來,一邊說:「Eason唱歌一定好聽,金曲一定他得…還有誰入圍?」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黃湘怡賣蛋糕 被判破產將上訴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黃湘怡在台開設巧克力蛋糕店,因違反加盟特許經營協議,遭新加坡法院判破產,昨天她為維護商譽,堅定表示要上訴,爭取到底!

黃湘怡從藝人轉型做生意,2006年跟新加坡「Awfully Chocolate巧克力」簽定5年的台灣加盟合約,但2方合作1年半的時間,黃湘怡提出終止合作,對方一氣告上法院。

未支付賠償金 被判破產

本案去年經新加坡初級法院審判,黃湘怡敗訴,並要求她應支付22萬4千新加坡幣(約台幣503萬元),但她至今遲未支付,對方發出追債信函,並在4月23日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請黃湘怡破產,而新加坡高等法院5月21日開庭審理本案,最後判決黃湘怡破產。

對於判決結果,黃湘怡說:「還要上訴!」她強調因為她人在台灣,隔海官司讓她在過程中無法立即談判,黃湘怡說:「我經營的是食品業,算是良心事業,當雙方理念、價值觀不同,彼此有偏見時,就無法再合作。」

對於理念偏差的關鍵點,因為進入司法程序,黃湘怡沒有多談,「會找時間再說。」她強調現在的判決,不是最後的決定,也是不公平的,「我會應戰,爭取到底!」

張艾嘉揮別綁架痛 奧斯卡飛出娘懷抱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還記得2000年張艾嘉曾經發生兒子「Oscar」(奧斯卡)在港被勒索綁架事件嗎?事隔多年,當年10歲的Oscar如今已長大變成了19歲的大帥哥,很有機會跨入演藝圈成為新生代小生。

走出綁架陰霾 全家高調逛街

張艾嘉當年認識台灣富商王靖雄後,就生下兒子「Oscar」王令塵,其後才跟王靖雄結婚,多年來張艾嘉一直相當保護家人,很少一起在公開場合出現,但日前張艾嘉難得地跟丈夫及兒子一起到中環血拼,一家3口其樂融融的畫面終告曝光。

2000 年,當年10歲的Oscar曾在上學途中被歹徒綁架,勒索2000萬港幣(約8420萬台幣),讓張艾嘉多年來一直都提心吊膽,不過Oscar已經日漸長大,張艾嘉似已逐漸走出陰霾,日前更找兒子跟她一起拍攝廣告,才讓Oscar公開亮相於眾人眼前,去年張艾嘉一家3口還曾一起去澳門欣賞劉若英演唱會,但並沒有被媒體拍到照片。

夫妻恩愛 Oscar品味講究

正在香港為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積極作準備的張艾嘉,上星期一家3口抽空現身於中環血拼,其中包括跟媽媽長得一樣有氣質的Oscar,他已經長得比媽媽還要高,而且對於衣著品味十分講究。當時一家3口正在3 樓的連卡佛血拼,3人邊走邊欣賞服裝,張艾嘉跟丈夫互動親暱顯得相當恩愛,Oscar看罷又走到另一邊試香水,然後又拿來給父親「聞香試味」。

機伶Oscar發現狗仔跟拍

雖然甚少面對傳媒,但Oscar非常機伶,很快便發現了跟拍的記者,Oscar第一時間回報張艾嘉,張回頭望了望,歎了一口氣,接著便攔了一部計程車匆匆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