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2009-05-25 康熙來了 他們是家鄉最佳代言人

來賓:沈玉琳、葡萄姐姐、羅時豐、傅天穎、民雄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陶子甩肉挺金曲 打網球健身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25

第 20屆金曲獎6月27日台北小巨蛋登場,身負主持重任的陶子已展開瘦身計畫,打算為金曲瘦身5公斤,陶子24日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時表示,已停止餵母 奶,「我兩周前報名1堂800元的健身網球課,每周上兩堂,練肺活量順便減肥。」陶子說,母親因糖尿病引發併發症過世,她更重養生,年紀大了代謝慢,她開 始練習空腹,減少食量,運動量加大,吃東西看包裝成分,「如碳水化合物15克等於1分醣,我的體重只需攝取12分,早餐吃豆腐、稀飯,其他兩餐就吃雜糧 米、青菜和魚,不吃消夜,打網球時,球衣加外套大量排汗。」陶子表示,李李仁也正接洽新戲,朋友已幫她找到保母。此外,入圍本屆金曲獎的黃韻玲,因當天演 舞台劇無法出席典禮,陶子笑言:「要不要我幫妳去跟吳念真導演說,讓妳能上台領獎。」

陳喬恩《福氣》差 藍正龍後悔陪吃苦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5/25

陳 喬恩在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中是「災難女王」,靠近她的人都會惹禍上身。日前,她和藍正龍拍一場雙雙陷入沼澤的戲,足足拍了兩天,之後,邱澤也將和她 一起掉入沙坑。藍正龍昨24日心聲說:「我後悔接這部戲了。」《福氣又安康》昨舉辦搶閱版首簽會,藍正龍、陳喬恩、邱澤特別泡「招桃花美顏腰瘦茶」給粉絲 們喝。戲拍了1個多月,藍正龍和陳喬恩培養出不錯默契,兩人還意外穿了白T恤、牛仔褲的情侶裝。

劇中,藍正龍周旋在陳喬恩、王怡仁之間,和兩女對戲的待遇也大不同。陳喬恩的戲分大多在荒郊野外,拍完泡在沼澤裡的戲,藍正龍回家洗了3次澡還是覺得洗不乾淨,但和王怡仁只要在室內吹冷氣就輕鬆搞定,他忍不住抱怨:「希望拍戲不要再遇到喬恩。」

仔仔、言承旭、藍正龍 有悍女撐腰


聯合報 / 2009/05/25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只是在偶像劇中,過去這女人多半是玉女,弱不禁風、溫婉賢慧,如今卻個個都獨立、主動、有個性,與男主角針鋒相對。像仔仔、言承旭與藍正龍新戲廝殺,3大男偶像背後,都有一個「悍女」。

隨著收視持續攀升,公視「痞子英雄」中的4角戀,也出現越來越亂的狀態,仔仔到底最後會跟陳意涵還是張鈞甯?引發網友激辯。而陳意涵對仔仔說自己是棵強壯大樹,會守候在仔仔身邊,大膽告白獲得高度支持。

外表嬌滴滴的陳意涵演出黑道千金的蠻橫、任性,對愛情主動出擊,內外在的落差豐富了角色,成為「悍女」典型。不過悍女也會忙到病倒,昨天「痞」劇在台中舉辦的簽名會,她上台打完招呼就不支,被扶到台下休息,讓不少粉絲扼腕。

仔仔則從戲裡「痞」到外,額頭上長了顆大痘痘的他,貼上醒目藍色OK繃搞笑登場,不知情的粉絲一開始還緊張地擔心他是否受了傷。

言承旭從日本回來後,馬上投入八大「就想賴著妳」拍攝。劇中Ella講話大聲還扛冰箱,「悍」味十足,被言承旭誤會她是女同志,找她來當保母。兩人昨天與小小彬對戲,還因為小小彬迎面跑來的模樣太可愛,讓言承旭失神吃NG。

藍 正龍與陳喬恩主演三立「福氣又安康」接檔在即,陳喬恩在劇中是正義「悍妹」,不但力抗藍正龍惡整,還槓上警察。陳喬恩之前為一場沼澤戲要不要被藍正龍摸 胸,與三立高層意見不合,最後沼澤戲只拍了兩人肩部以上的鏡頭,陳喬恩捍衛胸部成功。3位悍女當家,戲裡戲外,搶盡鋒頭,話題不斷。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蔡依林「坐」秀 王力宏出國送愛


聯合報 / 2009/05/25

折了腰的舞孃蔡依林,只好暫時收起花蝴蝶的翅膀,昨天在「愈慢愈美麗」慢歌演唱會上坐著唱;王力宏則是送愛到獅子山,昨晚搭機隨世界展望會做公益去。

為了首次的慢歌演唱會,Jolin連續兩天密集彩排,唱到欲罷不能,昨天又臨時加唱出道代表作「我知道妳很難過」,加上陳奕迅「好久不見」、孫燕姿的「害怕」、梁詠琪「偏見」、阿妹「我恨我愛你」及梁靜茹的「我喜歡」,慢慢唱,展現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功力。

難 得帶著band坐著唱,Jolin笑說:「今天很輕鬆,平時大家看我的表演,都期待看到我一直換衣服,今天就一套到底,覺得自己很像創作歌手。」足蹈有困 難,她還是忍不住手舞,唱到「MR.Q」這類的快歌時,走動姿勢大一點,手也忍不住做動作。這場演唱會是Jolin在台宣傳的句號,接下來她將「封舞」兩 個月。

王力宏昨天前往獅子山共和國關懷貧苦兒童,他此行挨了3針、攜帶藥物,但不忘帶著吉他,還有兩箱要送給當地小朋友的鈴鼓等玩具樂 器,「想和當地小朋友組band,有音樂上的交流」。雖然也帶了泡麵,但基於前年去寮國探視兒童時吃了蟋蟀的經驗,他笑說:「這次也很期待試試當地的食 物。」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大東生死相許 TANK送豬腳補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大東」汪東城為了力挺同門好友TANK,不惜在MV中「犧牲生命」,首次在MV裡演出死亡戲碼,絲毫不怕觸眉頭。TANK感謝大東以「生命」相許,特別帶了豬腳前往拍攝現場幫大東補補運,另外還特地包了6600元的紅包給大東討吉利。

帥臉貼海苔 逗笑任容萱

TANK將推出新專輯「第三回合」,其中一首新歌「如果我變成回憶」MV特別邀請大東和Selina妹妹任容萱擔任男女主角,大東說:「與容萱演出情侶有一種初戀的感覺!」儘管兩人沒有太親密的吻戲等鏡頭,但合作的感覺很好。

任容萱則誇大東演技精讚,她說:「大東很會帶戲,尤其特別會扮鬼臉,其中一段劇情是他在臉上貼著海苔扮鬼臉,他不用演就真的很好笑。」

憂心臟病發 無法陪愛人

TANK本身深受心臟病困擾,因此這首歌幾乎是他的心情寫照,大東在MV裡演的是患有心臟病的男生,最後因為心臟病發而過世,留下任容萱一個人守著兩人戀愛時的約定。

大東右膝的半月軟骨剝離尚未完全痊癒,仍為了演出MV中爬樓梯的劇情,他還是敬業的配合拍攝,一口氣從1樓爬到10樓,為了保護他的膝蓋,每次一拍攝完成後就馬上用冰塊冰敷,他開玩笑跟TANK說:「這樣夠挺你了吧!」

TANK唱這首歌感觸特別多,他常想,若自己談戀愛,可以陪女友過幾年生日,就怕自己的心臟病,無法陪心愛人一輩子。

力宏探非洲貧童 兄唱弟隨


記者劉衛莉、陳慧玲/台北報導

1年半前曾赴寮國探視貧童的王力宏,昨天再隨世界展望會前往非洲獅子山,展開長達10天的探訪行程。他最開心的是弟弟王力凱陪同一起去,「希望這趟旅途,對他有所啟發。」

王力宏與23歲的弟弟感情非常好,4年前兄弟倆就曾一起去雲南、西藏采風,這次聽說哥哥要去非洲獅子山,力凱老早請了假,從紐約出發,將與哥哥在倫敦會合。

王力宏透露,弟弟去年從麻省理工學院畢業後,就被挖角到紐約華爾街工作,薪水相當優厚,但碰上金融海嘯,工作壓力很大,「他是個很有深度又有理想的人,但因年輕,覺得還沒找到自己要的方向。」

玩音樂博感情

飛行旅程遙遠,還要轉機2次,但王力宏放下天王身段,全程坐經濟艙,他的個人行李簡單,卻多帶了2大箱文具和玩具樂器,有鈴鼓、喇叭等分送給當地孩童。他將化身音樂老師教唱,把所有小朋友集合起來組個band,他說:「音樂是最容易把不認識的人融合在一起的媒介。」

抽空會當地音樂人

這次王力宏還要趁空訪友,他大學同學是獅子山一個天王級團體的經紀人,彼此在紐約認識,透過他們的介紹,到獅子山時他還要去會會當地一些很棒的音樂人。此行對他而言是非常新奇的,「我也很期待吃到當地的特有食物,像之前去寮國吃過蟋蟀,很特別。」

張棟樑試「3P」 MV女索吻


聯合報 / 2009/05/25

張棟樑為求新專輯「沈默的瞬間」有好兆頭,昨天到便利商店預購自己兩張專輯,還找來他在MV中激吻的兩位女主角李毓芬和李佳穎站台,三人戴起「3P」型口罩。

相 隔兩年才推出新專輯,張棟樑蓄勢待發,除了先買兩張討吉利外,也邀請歌迷參加「激吻大賽」,昨天就有數十對情侶等著搶一萬元最高獎金。但他笑說:「沒想到 真的有人報名,如果在馬來西亞,大家比較保守,報名的人就會很少,所以原來我比同事還擔心,就怕沒有人來。」 昨天活動現場,MV中的女主角李毓芬和李佳穎來站台相挺,還作勢要當眾親吻張棟樑的臉頰,大享齊人之福的他笑說:「怎麼覺得這次來台灣宣傳,女人緣好像變 得很好,感覺很不錯。」雙女主角還送上一個嘴唇造型的大冰雕,在炎炎夏日中,三人合力大敲冰雕。

既然話題在嘴唇上,唱片公司送上特製長口 罩,長達三人分,有如「3P口罩」,張棟樑看了直笑:「所以這口罩有規定只能三人使用,想一個人用還沒有辦法就是了。」「沉默的瞬間」MV的結局,張棟樑 究竟情歸何處,連導演都舉棋不定,唱片公司舉辦票選,兩位女主角昨天也在現場猛拉票。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盧廣仲吃粽 盼金曲包中


聯合報 / 2009/05/25

在金曲獎入圍榜單中緊追天王周杰倫的盧廣仲,最近為了演唱會現場專輯「Live in TICC」勤跑宣傳,唱片公司也從俗送上粽子,希望他在金曲獎能「包中」。

盧 廣仲以新人之姿,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一百種生活」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的肯定,金曲獎也一口氣入圍了5項大獎,僅次於周杰倫的8 項。有了金曲入圍的肯定,盧廣仲這趟宣傳,處處聽到恭喜,他則是靦腆地說:「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不知當天要穿什麼。」 在勞動節發行「Live in TICC」專輯,接下來的新專輯也在盧廣仲的腦海中慢慢成形中。昨天在西門町的簽唱活動,吸引大批歌迷,唱片公司特地在端午前送上5顆粽子,取「包粽」的 諧音,要祝盧廣仲能5項大獎包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小鐘閃王怡仁 《鑽石》不同台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5/25

小 鐘和王怡仁戀情無言結局,分手後也無緣同台。王怡仁演出台視、三立新戲《福氣又安康》第2女主角,近日除拍戲,亦配合跑宣傳,27日她將與同劇演員邱澤上 台視《鑽石夜總會》,小鐘一向為該節目的固定來賓,巧妙的是,王怡仁來了,這廂小鐘卻有要事請假,舊情人免去同台尷尬。

紅到對岸 開節目小鐘和王怡仁分手後,除主持民視《明日之星》,在東森、華視也各有節目,近來更紅到對岸,連續在江蘇台、湖北台開山寨版《百萬大歌星》歌唱節目,因此最近每周都要飛大陸錄影。

請 假6集 飛南京 24日他進棚錄《明日之星》,問他周三為何不錄《鑽石夜總會》,真想避開王怡仁?他表示,當天一早要飛南京,其實已和《鑽石》請長假。據了解,小鐘這次和 《鑽石》請假6集,沒想到,製作單位趁小鐘不在的空檔,趕緊安排王怡仁上節目,理由正常,也免去麻煩。

雙雙否認 稱朋友兩人分手後,小鐘說,仍有簡訊聯絡,但是否避諱與王怡仁同台,他回答:「就朋友啊。」傳王怡仁態度也很大方。安排新戲宣傳的三立公關亦表示,不會刻意讓王怡仁避開小鐘的節目。

不過,王怡仁經紀公司不否認謹慎把關,嚴防她在節目上和小鐘同台,這次《鑽石夜總會》也是多方確定小鐘「真的不在」,才同意她錄影。至於小鐘和小八的新緋聞,王怡仁拒回應。

棒棒堂發夢 邀華仔城城站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台灣偶像團體棒棒堂,昨在香港宣布將從7月起展開「我是傳奇」亞洲巡演,他們還發夢透露,想要邀請天王劉德華、郭富城,甚至Beyond擔任嘉賓。

棒棒堂在香港享有超人氣,因此7月4日及5日兩天將在紅磡體育館舉行大型售票演出,由於他們將挑戰四面台演出,因此團員表示加強訓練體力最重要,他們也會練唱一些偶像演唱的廣東歌,和香港歌迷拉近距離。

女歌迷送禮討偶像歡心

昨天棒棒堂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女歌迷分別送上禮物給6棒,王子拿起啞鈴,想讓自己練得更man。另外團員相互爆料,抖出王子愛耍帥,敖犬練舞不專心。

小煜曾被傳與「黑Girl」團員小蠻拍拖,媒體追問是否會邀黑Girl當嘉賓,但小煜強調:「我跟小蠻只是好朋友。」

黎明火大 揚言分手 樂基兒忙挖刺青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以分手作威脅,港星黎明強逼女友樂基兒利用雷射手術去除身上多處刺青!

放蕩行徑氣瘋天王男友

今 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一向作風大膽的「天王嫂」樂基兒,繼日前被爆利用旅行期間與一群雜誌社的工作人員到夜店狂歡,幾杯黃湯下肚,春情蕩漾,當 場與身邊的男伴擁吻互咬,差點氣死男友黎明;上週一(18日)又出狀況,原本只是一個嬰兒用品活動,根本無需低胸耍性感,樂基兒卻以真空上陣,不過最離奇 的是,竟然還走光露點,頓時讓健康的活動變得春色無邊。

黎明保守 嘮叨不停奏效

事後東方新地週刊記者意外發現,本來刺在樂基兒左邊乳暈上的黑色蝴蝶刺青消失得無影無蹤。據悉,繼2006年她先後進行多次雷射手術去除手背上的海馬和大腿上的嬰兒刺青,隔年她連乳暈上的刺青也一併徹底去除。

據 了解,這一切全因古板的男友黎明不喜歡。據身邊友人表示:「黎明跟樂基兒說,刺青是很幼稚的行為,又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麼可以隨便刺些有的沒的,到老 再來後悔…總之樂基兒怕他嘮叨,索性就找時間去除囉,其實黎明最介意的是那個乳暈刺青,因為報紙刊登過,他怕別人覺得自己的女友好開放、好淫蕩,所以就以 分手威脅達成目的囉!」

不再搞怪 除刺青更痛

東方新地記者問樂基兒,男友黎明可有威脅她?樂基兒立即露出甜笑,反問記者可否不答?再問她是否男友黎明不喜歡她刺青?她說:「刺青不刺青,不是為任何一個人而做的。」不過,她說以後都不會再刺青,因為做雷射手術比刺青時更痛,而且還要做4至8次,半年才可以全部清除。

黃曉明歸隊 何潤東笑撇不和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Peter」何潤東與黃曉明破除不和之說,昨天兩人終於「王見王」合拍偶像劇「泡沫之夏」,還在劇中相互爭搶「大S」徐熙媛。

因 拍攝電影「風聲」延誤「泡沫」進度的黃曉明,昨天總算歸隊,他一下飛機隨即投入定裝,製作人何潤東則是特地帶著黃曉明愛吃的水果前往探班,破除兩人不和傳 言,Peter笑說:「黃曉明雖延誤拍攝,但錯不在他,因為拍戲常有突發因素。」儘管這次延誤拍攝損失200萬元,但何潤東一點兒也不心疼,反而有信心拍 出更有看頭的好戲。

2009-05-25 娛樂百分百 楊宗瑋vs盧學叡好友音樂會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影片~ 美少女廚神 - 汪汪

影片~ Angelababy Message To Fans

娛樂~ 五月天D.N.A演唱會

[無線娛樂新聞報道] 五月天D.N.A演唱會 2009-05 23

音樂~ 張敬軒 林子祥 陳奕迅 (勁歌金曲)

張敬軒, 林子祥 & 陳奕迅 - 三人行 & 分分鐘需要你 [勁歌金曲 2009.05.23]

影片~ 09百事廣告 羅志祥 古天樂

2009-05-24 週日大精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23 完全娛樂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24 Power星期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