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聽到關穎很吃味 Ella就想賴「旭旭」

聯合報 / 2009/05/02

Ella 與言承旭首度合作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昨開鏡記者會上Ella表現超「哈」言承旭,直喊他「旭旭」,只是言承旭仍一付酷樣,卻樂於大談與關穎的緋聞, 表示對方是蠻好相處的人,未來是否成為男女朋友?他說:「不特別去想。」給外界留下想像空間。 言承旭與關穎合作「心星的淚光」後,傳出兩人從死對頭變成戀人,昨言承旭對兩人關係做出解釋:「我跟她的前男友的好朋友是死黨,所以有時候會約出去玩。」 外傳他常接關穎到他家?他昨也否認:「她沒來過我家,我也沒去過她家。」 他稱關穎是個性很男性化的人,很好相處,至於未來發展空間?Jerry說:「不會特別去想耶!」 特別談起關穎,讓Ella很吃味,她頻頻親密地叫他「旭旭」,號稱3天內要讓他融冰,並難得穿洋裝高跟鞋,大膽示好:「我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北京一個球賽, 我就說你真帥,臉好小。」上次開會他倆才第二次見面,Ella更對他傾心,她說:「我弟弟也在這個圈子工作,就說他人超好,他的眼神真的好迷人,他是偶像 劇始祖,希望我們能擦出火花。」 她甚至不擔心得罪其他偶像,公開說:「以前跟我演戲的男星都是因為我才變天王,但這次可是我第一次跟天王搭耶!」 為了演好劇中毒舌律師一角,言承旭已開始上正音課,他形容超痛苦,「我常姪子、子女說不清楚,氣到跟老師說為何不改成孩子就好呢!」 以前他被稱「猶豫先生」,接一部戲通常要搞上好幾個月才點頭答應,但「就想賴著妳」卻讓他不到一周就首肯接演,他歸功於製作人柯宜勤是他第一部戲「麻辣鮮 師」製作人,也是恩人。不過片中他需要跟一群童星小小彬等人拍戲,他笑說:「我忽然有個錯覺,我是不是在演『星星知我心』?」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