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陳喬恩護雙峰亂改戲 大頭症再附身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陳喬恩個性直,曾一度傳出「大頭症」,昨她為三立新戲《福氣又安康》開鏡,其他演員都盛裝搶鏡,她則堅持穿村姑戲服出席;此外,她也會修改劇本,不讓藍正龍抓她酥胸,她解釋:「抓胸部沒有必要啊!那是導演修改的。」
陳喬恩挾《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超高人氣,馬上又領銜主演三立新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慢熱的她,沒開拍前就先傳和藍正龍互動不佳;昨劇組拉到桃園大溪正式開鏡,由於事先已拍過幾天戲,雙方顯然熱絡些,卻又爆出她為護珍貴D奶,要求修改劇本,不讓藍正龍碰的尷尬情事。
昨 該劇監製陳玉珊先透露部分精采劇情,有場戲描述藍正龍為陷害陳喬恩,雙雙掉進沼澤中,情急之下他一把抓緊她酥胸,兩人怕往下陷,為分散注意力亂聊一通,從 《色˙戒》「迴紋針」講到「吹喇叭」、「下面有東西會動」,一語雙關,挑戰偶像劇尺度;但昨陳喬恩被問到此,馬上臉色一沉,嚴肅地說:「導演改掉了,不會 那樣拍。」
陳喬恩解釋說:「沼澤會淹到胸口,他摸哪裡觀眾根本看不到,不用那樣演啊!」當場讓三立工作人員面面相覷,會後監製陳玉珊無奈表示:「我也不知道陳喬恩在幹什麼,這場戲非那樣拍不可。」雙方恐怕都下不了台。
除了陳喬恩不願按劇本演出,藍正龍昨臨時得知,劇情中他為混入森林,會喬裝成類似靈芝草人的蠢樣,他聞言大驚說:「不可能!那不是要去中視借衣服,我要回去想一想。」打趣間也透露不肯隨便屈就搞笑的立場。報導:葉婉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