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模范棒棒堂 2009-05-28 網路最火!外怕金釵來報到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2009-05-27 王牌大明星 苏打绿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28 康熙來了 兩代偶像大亂鬥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金曲獎號召》侯佩岑傳簡訊 要周董出來


聯合報 / 2009/05/28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晚上6點半在小巨蛋舉行,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昨天模仿千手觀音拍攝金曲預告倒數廣告,兩人笑說想上台模仿盧廣仲配豬哥亮。至於入圍8項大贏家的周杰倫來不來?侯佩岑坦承兩人有連絡,周董回她簡訊是「不一定能來」。

金曲20年,本屆邀音樂教父羅大佑作曲,林夕寫詞,譜出一首金曲之歌,將邀歷屆金曲得主、今年入圍者和主持人進棚錄音。

1985 年羅大佑曾為反盜版寫「明天會更好」,今年再度集結音樂人共同發聲,如同金曲獎的概念一樣,在音樂的領域上有愛才能堅持20年。這首歌目前完成8成,其中的歌詞寫到「一陣晴、一陣雨,全是考驗。有過去、有現在,就有明天」。羅大佑@縱貫線表示,「這首歌傳達的是團結、堅持、認真和努力,是我們的精神。」金曲製作人侯文燕呼籲入圍者踴躍出席,黃韻玲、入圍新人獎的王若琳確定不能參加,周杰倫、王力宏等還在努力。第11年主持、努力節食瘦身的陶子開玩笑說:「大家再不來,我大姨媽要來了。」侯文燕希望今年有所突破,新聞局原則同意「限時關麥」,頒獎人3分鐘、得獎人1分鐘,超過時間麥克風就會被關掉。作詞達人方文山受邀把20年來的夯歌夯詞集結,在典禮中朗誦。MV導演獎項上,也可能拍成一部MV演進史,外國歌手表演部分目前還在連繫。本屆金曲獎由東風轉播。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蕭敬騰爆頭求救 憂心要開腦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蕭敬騰是過動兒愛運動,不慎造成運動傷害,這次傷及大腦非同小可,目前正處於觀察的關鍵期,不排除有腦水外溢的可能性,嚴重恐將「開腦」動手術治療!

蕭敬騰熱愛運動,上周三(20日)晚上,他跟小豬等好友相約半夜打籃球,拚命三郎在球場衝鋒陷陣,搶球時頭頂不慎撞到球友的大腿骨,由於撞擊力道不小,當場痛到抱頭喊痛。

沒食慾難入眠 簡訊求救

一開始他不以為意,覺得只是運動傷害,不料竟持續痛了5天,大前晚(25日)他痛到受不了,傳簡訊給經紀人林有慧求救,「頭好痛~可以帶我看腦醫生嗎?」他撞擊到頭蓋骨,卻是後腦勺在痛,他形容是劇烈的痛,而不是皮肉痛,是由內而外像血管一直擴張、擴張,漲到他的頭要爆炸撕裂。

蕭敬騰向來不愛看醫生,愛面子又鐵齒,會痛到主動求救喊痛,經紀人見狀不妙,隨即安排他前往健檢中心檢查,腦科醫生為他進行斷層掃描,初步排除腦震盪,但蕭敬騰的腦內持續疼痛,這幾天難以入眠、沒有食慾。

最怕腦水外溢 封球剉咧等

檢查時,蕭敬騰神情很凝重,似乎自覺「代誌大條」了。因為醫生研判,不排除是腦部受外力撞擊的暫時性發炎,但這症狀吃藥治好後,副作用是造成以後長期偏頭痛;此外,萬一是腦水外溢,後果可是相當危險,嚴重者還須動刀治療,蕭敬騰現在是「剉咧等」,暫時不敢再打籃球。

瑤瑤舞進香江 殺上亞視台慶



中國時報 / 巫崇嘉/台北報導 2009/05/28

瑤瑤「童顏巨乳」的魅力日前殺進上海線上遊戲LUNA Online活動,殺很大的她,威力也掃進香江,她將在28日起程前往香港,參加香港亞洲電視台48周年台慶。據了解,瑤瑤這次準備了百老匯風格的西裝禮帽、背心及襯衫,並小露乳溝,配上超短熱褲,以性感俏皮力搏同台的香港女星。

她最近少有公開活動,忙著解決轉學問題,近日她拚命練舞,為了參加5月29日香港亞視48周年台慶的現場直播節目。她說,為此她新編一套熱舞,保證和台灣的表演完全不同,一定會讓香港觀眾感覺「殺很大」。

藍正龍虧鬆垮 陳喬恩快哭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藍正龍昨天形容合作伙伴陳喬恩平常很「鬆垮」,一拍起戲來就很「集中」,會錯意的陳喬恩聽了幾乎哭出來,後來才搞清楚他指的鬆垮並非胸部而是注意力,「我真的以為你是在說我那個很鬆垮耶!」

陳喬恩和藍正龍合拍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以來,默契之好已經跌破不少人眼鏡,藍正龍說,有時到了片場他會喜歡找個安靜的角落發呆,偏偏陳喬恩超愛找他聊天、逗他笑。藍正龍也稱讚陳喬恩身材很好,「可以跟王怡仁PK了!」

張棟樑拚曹格 擁粽賣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曹格、張棟樑都來自馬來西亞,兩人原本同天發片,眼見就要正面交鋒,火苗提前引爆,但金曲歌王曹格因母帶製作不及,將延至6月19日推出。

張棟樑6月5日推出新專輯「沈默的瞬間」,差點碰上歌王曹格新專輯「超級4市」在同天發行。張棟樑所屬的華納唱片主動挑釁,張棟樑之前都賣得比曹格好。曹格的滾石唱片回應,「如果他們賣的好,能夠帶動市場,那真好!」不過,滾石再補充,「馬來幫的歌手應該很團結,我們也預祝他(張棟樑)賣得很好。」

張棟樑不想因發片傷及朋友交情,只希望專輯能賣好一點,唱片公司特別在端午前夕幫他準備一堆粽子,希望他的銷售成績能夠包「粽」,擁有好成績。

沈春華資深不老派 年輕人也愛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5/28

中視《全球晚間新聞》主播沈春華的新聞收視第1,今年再度獲大傳相關科系畢業生最欣賞主播第1名。她連4年都以最高票數,受大學生支持歡迎,她27日表示:「資深主播,也需與時俱進,受到年輕學生喜愛是很大的鼓勵,這意味我不老派,才會受到年輕人的認同。」比拚女主播岑永康突圍據銘傳大學發行的《銘報》調查結果,沈春華遙遙領先其他各台主播。另東森張雅琴排名第2,吳宇舒第3名,有好男人形象的TVBS主播岑永康排第4,是唯一擠進前5大的男主播,另中天主播夏嘉璐,現是孕媽咪,進榜排名第5。

即時英翻中大學生叫好沈春華認為,能夠持續受大學生歡迎,和她主持《沈春華Life Show》不無關係,「談話性節目中,我訪問偶像明星,幫同學問了很多他們心裡要發問的問題,與來賓互動中,大家也注意到我個性上的特質,有別於主播台上四平八穩的我。」另外,沈春華播報新聞或主持節目時,經常需要立刻為觀眾英譯,她亦能夠從容不迫做即時英文翻譯,大學生亦在網路上誇她的英文表現。

開發新觀眾 新聞不漏網沈春華在老字號中視新聞20年,長期擁有一批固定的觀眾支持,但為開發新的觀眾,新聞中近來亦推出「無奇不網」、「新聞不漏網」等單元,為年輕觀眾搜尋網路世界有創意或稀奇古怪的事。

翁虹自豪台灣媳婦 逛街精打細算



記者陳冠備、葛斯齊/台北報導

2 大資深性感寫真女星翁虹、林美貞台北相見歡,昨日相約共進下午茶大聊媽媽經、生意經。她前年1月與台灣夫婿劉倫浩在美國結婚,近日帶著愛女Crystal 「小水晶」返台與家人過端節,並找友人敘舊。對近來爆發H1N1新型流感,翁虹對台灣檢疫措施充滿信心:「怕,我就不會來了!」並自豪地說:「我的婆家在台灣啊,我是台灣媳婦!」

昨日下午,記者直擊翁虹推娃娃車帶著女兒小水晶,與林美貞在慶城街的「JOYCE café」餐廳享用下午茶,2位資深性感女星姿色依舊充滿魅力。翁虹面對記者採訪,一度要求別拍小孩,最後又大方受訪,愛漂亮的她,還檢查了一下照片好不好看,稍後又與林美貞到東區逛街買衣,她下車時小露久違的性感半球,在服飾店裡還拿起計算機猛按,十分精打細算。

郭采潔水球砸身 Jolin心疼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郭采潔為宣傳行程滿檔,天后師妹「Jolin」蔡依林為她請命,要唱片公司放過郭采潔,別再虐待「水女孩」!

郭采潔前進校園辦活動,日前去內湖高中被上百名高三生用水球攻擊,郭采潔自己玩的不亦樂呼,但是她的「天后師妹」蔡依林從報紙上看到,忍不住替郭采潔抱不平,對著華納宣傳部人員說:「ㄟ,你們也對人家好一點,這樣虐待她欺負她,被這麼多水球砸很痛吧,太可憐了!」

郭采潔得知後很感動,但長江後浪推前浪,郭采潔笑說:「我很耐操啦,而且有Jolin擋著在前,我的苦不算什麼啦!」昨天她和師大附中同學一起上游泳課,唱片公司準備好小遊艇,讓她在游泳池畔划龍舟,水女孩只能過乾癮。

隋棠愛海洋 呼籲護藍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名模隋棠不只受男友姚元浩影響熱愛海洋和衝浪,她更是動物保護協會志工,昨天她化身「藍鯨大使」,推廣「藍鯨祈願計畫」,盼為國內鯨豚保育盡一份心力,國家地理頻道周六晚間10點將播出耗費鉅資完城的「大藍鯨」紀錄片,帶領觀眾瞭解全世界最大卻瀕臨絕種的生物大藍鯨。

穿著一身湛藍細肩帶洋裝亮相的隋棠,笑說自己就像一隻小藍鯨,聽說一隻成鯨重達2百公噸,隋棠驚訝地說:「這真的太令人難以想像了,4000個我才抵得上一隻藍鯨!」

「大藍鯨」是由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團隊跟隨探險科學家進入藍鯨經常出沒的區域實境拍攝,並用高畫質攝影機成功捕捉藍鯨媽媽和幼藍鯨同游的罕見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