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許瑋甯 病瘦2kg照搶錢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許瑋甯最近深受胃食道逆流之苦,瘦了2公斤,卻還是帶著媽媽四處拍攝母親節專題與封面搶錢!

胃酸逆流灼傷食道

許 瑋甯說,一個多星期前因為喝完可樂馬上刷牙睡覺,導致胃酸逆流灼傷食道,連喝水都會痛,完全無法進食,偏偏就在這時超想吃麻辣鍋、泰國菜等重口味的食物, 讓她很痛苦。問她男友阮經天有沒有給她「惜惜」,她大打太極說朋友都有表示關心,還說「小天他最近超忙的」,本以為她是抱怨兼撒嬌,沒想到為本報拍照完當 天就跟小天跑去吃燒肉,看來已經完全康復。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適逢母親節,還是帶著媽媽四處跑通告搶錢,她說媽媽有「人來瘋」的特質,「在拍攝現場我得一直拉著她不讓她太脫序演出,好像變成我才是媽媽。」

頂級珠寶呼應熱戀心情

許 瑋甯拍照時佩戴的是Chaumet最近來台展出的Le Grand Frisson頂級珠寶系列,描繪男女一見鍾情的瞬間產生的火花,與心花怒放的心情,正好與她熱戀的心情相呼應。頂級珠寶採用許多珍貴材質,如緬甸紅寶、 哥倫比亞祖母綠、稀有的帕拉依巴碧璽等,均為全球限量1件,十分珍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