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城城阿妹 8月接力開唱 聯手代言聽奧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成 龍日前惹出失言風波,能否再以形象大使身分出席台北聽障奧運會(聽奧)受到矚目;但大會年初早已敲定另一位重量級天王郭富城(城城)擔任聽障奧運男代言 人,女代言人則是張惠妹(阿妹)。郭富城將應聽奧會之邀,8月1、2日二度帶著金氏世界紀錄旋轉舞台,登台北小巨蛋舉辦安可場演唱會,讓粉絲又驚又喜,但 據悉因擔心被誤以為取代成龍,消息遲未公布。
去年郭富城12月挺著巨鵰濕身攻小巨蛋,迷倒不少藝人與粉絲的心,尤其450度旋轉舞台帶出的視覺震 撼,被喻為去年最好看的演唱會之一。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主辦單位銀魚音樂網站已預告「郭富城2009台灣站Part 2 Coming Soon」都大呼不可思議說:「有沒有眼花啊?誰來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8月是聽奧藝術月,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安可場是藝術月活動之一,但大會遲未公布訊息,演唱會主辦單位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則未否認,低調說:「將配合聽奧擇期公布。」
據悉演唱會票價將全面降價,為的是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麼棒的演出,作為回饋,郭富城也會演唱聽奧主題曲,唱出用心用眼感受的精神,並與聽障人士排一段舞蹈,至於其他演唱會內容精華不變,但會滿足歌迷多唱國語歌曲。
而 阿妹為聽奧在8月8日,與20位原住民歌手於小巨蛋舉辦「原住民豐年祭演唱會」。她歷時1年半的「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才落幕,因佳評如潮,她已獲邀在今年11月底展開全新內容的巡迴演唱會,目前包括台灣、大陸、星馬、印尼等已有13場邀 約,以1場10萬美金(約336萬元台幣)估算,可進帳4368萬元。與何守正感情穩定,阿妹桃花旺,感情、事業都如意,今年吸金預估超過1億元。
2009 聽奧基金會總執行長、北市研考會主委盛治仁昨回應,聽障奧運活動原本就有十幾位代言人,每個階段扮演不同任務,成龍代言去年9月已結束,直到今年9月聽奧 登場都沒有成龍代言宣傳活動的規劃,沒有撤換成龍的問題;代表台灣藝人的阿妹去年9月5日就已參加聽奧宣傳活動,代表國外藝人的郭富城則會主唱不同的主題 曲。
報導:彭素娟、朱健弘、秦富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