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言承旭扯黃志瑋好友 撇曖昧關穎

自由時報 / 2009/05/02

記 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關穎被爆多次夜會言宅,花邊緋聞傳不停,雙方雖多次澄清,但愈澄清愈扯不清,昨天言承旭扯上關穎舊愛黃志瑋,直言和關穎前男友的好 友是死黨,攀親帶故、關係隔了好幾層,因有共同朋友,大夥常會一起去吃飯、聚會,關穎到底有沒有去過他家,言承旭說:「沒有人去過我家。」撇清與女方曖昧 情誼。

言承旭口中「關穎前男友」不是別人,就是黃志瑋,關穎個性大剌剌,在言承旭眼中:「她就是個男生。」又因為有共同認識的朋友,關穎 對他而言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的好朋友,未來是否可能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言承旭愣了一下,慎重地說:「不會特別去想這個問題。」排除由友情變成愛情的可能 性,提到關穎去他家?他說:「沒有人去過我家。」一旁的Ella趁機打圓場,力邀言承旭:「那你來我家好了!」熱情程度逗得言承旭笑呵呵。

Ella、 言承旭湊對搭檔八大新戲「就想賴著妳」,之前曾揚言要「融化」言承旭的她,昨天該戲開鏡記者會,Ella果然頻發功,「賴著」她口中的「天王」跳熱舞,故 意貼著言承旭施展「媚力」,頻喊他:「旭旭~~!」太過熱情的結果,反而惹得言承旭苦笑:「想說她在叫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