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金钱帝国 (DVD中字)


◎译  名 金钱帝国
◎片  名 I Corrupt All Cops
◎年  代 200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犯罪/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8/10 (12 votes)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x27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6 mins
◎导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黄秋生 Anthony Wong
      梁家辉 Tony Leung
      陈奕迅 Eason Chan
      孟瑶 Yao Meng
      林保怡 Bowie Lam
      方力申 Alex Fong
      徐子珊 Kate Tsui
      王晶 Jing Wong
      刘洋 Yang Liu
      孔琳 Lin Kong



PART 1/11


PART 2/11


PART 3/11


PART 4/11


PART 5/11


PART 6/11


PART 7/11


PART 8/11


PART 9/11


PART 10/11


PART 11/11

2009-05-15 大學生了沒 晚九朝五夜衝行程! 大學生不睡哪裡去?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2009-05-16 完全娛樂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王力宏開二手車 不怕把不到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今天過33歲生日,昨晚在校園演唱會上提前慶生,他過去從未買車,這次在弟弟建議下花了6萬元買了一輛開了10年的二手車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原以為這樣比較環保,但沒想到環保署的建議是,其實新車比較環保。

昨天王力宏舉行校園演唱,雖然票房不盡理想,但還好歌迷很熱情,粉絲群還在演唱會上提前獻上生日祝福。

不像某些男生對名車情有獨鍾,王力宏不介意開二手車,主要是以環保為考量,他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流行簡約風,但大家還是需要買車,購買二手車一舉兩得。」

王力宏不開新車,難道不擔心把不到妹?他自信滿滿說:「不會擔心,反正要和我交往的女生,應該也會接受我的風格。」

雖然王力宏倡導環保風,但根據環保標準,10年以上汽車的汙染排放量為三期新車的35倍,因此環保署鼓勵淘汰老舊汽車。

敗犬正港結局 楊謹華不嫁阮經天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敗犬女王」結局大揭密!之前曾傳出阮經天(飾演盧卡斯)、楊謹華(飾演單無雙)會步入禮堂根本只是烏龍一場,兩人其實是擔任趙自強和林美秀婚禮的伴郎伴娘,而且最後結局楊謹華將不會答應阮經天的求婚,讓觀眾跌破眼鏡!

日前宋新妮因將阮經天和楊謹華的婚紗照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讓戲迷們紛紛以為那就是大結局,但其實那場戲只是眾人一起參加戲中趙自強和林美秀的婚禮,而且伴郎伴娘是由阮經天和楊謹華擔任,所以才會有他們穿著婚紗的照片,而該場戲也是劇組大部分演員的殺青戲。

結婚不再是敗犬目標

據 看過劇本的相關人士透露,戲中楊謹華情歸阮經天後,雖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但面對差8歲的現實差距和外界眼光,讓兩人起了相當嚴重的爭執,之後決定暫時離 開的楊謹華,竟再度遇上瓦斯氣爆,受了重傷的她被好心路人送回阮經天身邊,經歷過生離死別,才讓他們體會到彼此間的愛情勝過所有現實,決定拋開一切勇敢在 一起。

但整部戲的結尾,還是回到戲名「敗犬女王」的宗旨,最後雖然阮經天不斷開口求婚,但楊謹華體會到結婚已經不是她人生的唯一目標,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答應嫁給他,而選擇繼續做個名符其實的「敗犬女王」。

結局曝光 戲劇總監吃驚

記 者致電詢問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一開始她先驚訝說道「妳怎麼知道這麼詳細!」隨後鬆口表示,整部戲的宗旨,其實就是要讓女性自覺到婚姻並不是被認同的唯一 結論,不管當不當敗犬,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整部戲最後還是回歸到婚姻那就太老套了,希望大家看完結局,能體悟到女性應該拋棄外界眼光只為自己生活,她 也表示,敗犬女王將在31日播出最後一集。

張芸京陷三角戀 揮拳毆腫師弟


記者陳慧玲、陳尹宗/台北報導

張芸京在新歌「讓我照顧你」MV中和好友黎卉淇,還有「青鳥飛魚」團員七零大談三角戀,她出手揮打七零時,竟然力道過重把對方打到臉腫,不得不停擺3小時。

昨天張芸京回鍋台視、三立「超偶3」,與「惜兒」張誠菡合唱,日前消息傳出傳惹怒京迷,紛紛在網路上寫說「可不可以不要跟她有肢體接觸」,昨張芸京也為粉絲辯護,說自己粉絲不會做那種事。

與惜兒合唱 被電到

不 過昨張芸京和惜兒合唱,讚她眼神蠻會放電,坦言有被電到的感覺;惜兒也是節目的人氣王,但穿短裙在網路上被人身攻擊「援交妹」、「沒家教」,昨她回嗆: 「罵我的人才沒家教吧!」並表示最近有次坐公車,有色叔叔會亂瞄她,企圖看她底褲,她媽媽如果有空,也會儘量接送她上下學、參加錄影。

這次張芸京拍攝「讓我照顧你」MV,黎卉淇親吻七零,但七零愛的是張芸京,其中一段戲,七零竟意外被張芸京打腫了下顎以致無法連戲,只好緊急冰敷,七零說:「沒想到師姐的力氣這麼大!」

艾莉絲被建商包了 撈百萬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艾莉絲日前接下小豪宅建案代言,並參與企劃,包括DM、銷售人員名片、就連最重要的建案名稱也交由她命名,讓她賺進百萬元,艾莉絲笑稱「簡直就是被包下了。」

在房地產不景氣的情況下,愛旅行的艾莉絲身兼主持人、作家、女鞋品牌總監,深受建設公司大老闆的欣賞,一手包辦視覺設計又獲得老闆青睞,她開心地說:「我們是英雄惜英雄,艾莉絲出品的絕對會是傑作啊!」

張榕容寫筆記 學當嬌柔女明星


記者古明弘/專訪

張榕容去年以「渺渺」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之後卻活躍於時尚圈,她形容現在是韜光養晦時期,下個月畢業後會全心投入演藝工作,22歲的她給自己4年時間,若沒有滿意的成績就轉往幕後,或實現從小的夢想,開間賣咖啡的漫畫店,「但客人不能太吵,因為老闆娘要安靜的看書。」

學著當明星

在入行前,榕容的個性和動作都很男孩子氣,在經紀公司教育下,她慢慢意識到「女明星」該有的樣子,於是開始節食減肥、穿上女人味的衣服並擺出端莊的pose拍照,也開始記錄那些衣服已經公開亮相,不能再穿。

學習當女人

日 前榕容換上FENDI春夏新裝和包款,接受本報專訪,舉手投足都散發青春柔媚氣息,她說男同學常「虧」她,希望她能穿這些衣服到學校,給他們「福利」。在 拍照時,榕容看上Forever粉藍色波士頓包,問她何不買下當做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她卻笑說:「我比較希望別人送,那有自己買給自己的!」

2009-05-16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闪亮亮!璞玉变钻石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影片~ 樂基兒讚黎明 性感乞兒

影片~ 白歆惠 超低V賺港紙

影片~ 諸葛梓岐堅稱 是孔明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