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2009-05-03【Power Sunday】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03【週日大精彩】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王力宏大馬獻唱 祕武齊出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5/03

王 力宏拋開《大兵小將》的秦朝武將身分,重返現代舞台的「MUSIC-MAN」首場演出,2日晚在馬來西亞武吉嘉里爾國家室外體育館登場,大馬雖不是 N1H1流感疫區,王力宏仍不敢掉以輕心,因當地有登革熱問題,而他行前才為了去非洲探訪打了黃熱病、腦膜炎和A型肝炎預防針,醫生警告若被蚊子叮會影響 疫苗效果,因此他隨身攜帶高系數防蚊液,就怕慘遭蚊吻!怕預防針破功壞非洲行由於在戶外開唱,加上大馬天氣炎熱,王力宏一彩排就流汗不止,為了不敗在小蚊 子手上,工作人員隨時提醒他補噴防蚊液,以防蚊子趁他不備而偷襲,讓防疫苗白打一場。

巴哈姆特吉他再現鋒芒王力宏演唱會招牌武器是斥資百 萬打造的巴哈姆特龍形吉他,為他打造巴哈姆特的Emerald公司Alistair特別飛到大馬欣賞演出,知道王力宏行程如同空中飛人,還貼心送上驚喜, 親手製作一把精緻的炭纖維藍色小吉他,防水、防火又輕便,讓王力宏眼睛一亮,開心說:「MUSIC-MAN又多了一項武器!」個唱大爆滿3萬人捧場王力宏 拍電影延後大馬個唱,歌迷仍熱情捧場,原本容納1萬8000人的場地擠進3萬人,門票早售罄。為能容納更多歌迷,主辦單位改變舞台搭建方向,並多砸百萬 元,在草皮上舖透氣保護塑膠版,也出動500位保全維持秩序。而王力宏昨晚帶著巴哈姆特吉他出場,全場歡聲雷動,為MUSIC-MAN喝采!

瑤瑤遭誣墮胎 鬧很大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老師建議我辦休學,他沒辦法幫我了。」

巨乳苦惱
號 稱「童顏巨乳」的瑤瑤(郭書瑤)靠著一句「殺很大」廣告詞暴紅,但隨之纏身的負面新聞也從未間斷。本報再接獲讀者爆料,指瑤瑤未紅前曾墮胎,對此指控,瑤 瑤說:「這件事真的很誇張,差不多1年多前,隔壁班的1位女生,竟把我們班男同學的玩笑話當真,還到處亂傳我墮過胎,我隱忍很久,也曾找她理論過,卻還被 她罵哭,整件事也在學校鬧很大。」另她因請假過多,已被老師下最後通牒,乾脆辦休學算了。
電玩美少女瑤瑤走紅後,衰事真不少,她初期主持《但 是又何奈》,誤上對打節目《王牌CEO》,前者製作單位揚言求償300萬元。此外,她與現任男友劉建忠從交往開始,就先被爆她是第3者,上周劉的前女友小 曼又爆料,稱劉是打算靠與瑤瑤的緋聞走紅,儘管如此,瑤瑤都不以為意,一路為男友護航。
但這回讀者指控,尚在松山工農夜間部3年級就讀的瑤瑤 曾墮胎,讓人質疑她的過去玩很大?對此,瑤瑤無奈說:「這件事確實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當時連輔導老師都介入處理,他們聽了也很傻眼,因為根本都是沒有的 事!很奇怪,打從青春期開始,我因為『胸部』關係,只要有關兩性話題,同學都會刻意放大,還有人給我取了『懷孕妹』、『大奶寶』等綽號,很難聽。」
她走紅後,工作量大增,這學期至目前為止,已請假超過20多天,學校規定請假天數不能超過一學期的3分之1,否則恐遭退學。
明年才會畢業的瑤瑤語氣擔心:「這幾天老師已建議我乾脆辦休學,因為他沒辦法幫我了,但我仍希望挽救,坦白說這段期間,老師幫我很多,學校也很通融。」
瑤瑤爸爸1年多年因心肌梗塞過世,她靠不停打工與媽媽、弟妹相依為命,她感慨說:「現在最擔心媽媽及弟弟,我媽是傻大媽,很容易信以為真,在報紙上只要看到我的新聞,她就會很緊張,至於我弟弟,他才小五,年紀太小,更需要人照顧。」報導:許晉榮

吳尊測溫 卡關西機場2小時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吳尊、張韶涵等人不畏H1N1新流感的威脅,前天為宣傳《公主小妹》前往日本大阪,因日本防疫嚴格,在關西機場等量體溫的人大排長龍,吳尊膝蓋舊傷未癒,乖乖坐在輪椅上量額溫,4人約花2小時才完成出關手續,現場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

與張韶涵鬥嘴
吳尊、張韶涵、辰亦儒、胡宇崴為宣傳《公主小妹》DVD前往大阪,這也是該劇海外宣傳最終站,但4人一到機場傻眼,因新流感流行,機場檢疫嚴格,工作人員口罩、防塵衣全副武裝,加上適逢日本黃金周假期,機場人滿為患,雖然日本未出現確定病例,但4人為安全起見也自備口罩。
張韶涵此次帶親友隨行,第1天沒工作跑去血拼,與緋聞男友吳尊沒互動,但第2天兩人一碰面就鬥嘴,工作人員問她花多少錢?他接話:「她哪知道多少錢?她只要刷刷刷就好了!」她捶打吳尊說:「不然你要付錢喔?」吳尊則擺出大隻佬pose「我變壯了,不怕你打」!

康熙邀嘉賓 找上涉案員警?

記者古明弘、姚岳宏、陳尹宗/台北報導

警員上節目教藝人如何報案,自己卻涉嫌洩露藝人和名人個人資料!「康熙來了」前晚播出「明星警局報案實錄」,請到台北市警局大同分局重慶派出所員警朱政華當嘉賓,沒想到朱政華就是日前名人個資外洩案中涉嫌警員。

節目中藝人分享報警經驗,其中柯以柔因遺失筆記型電腦報案,小S開玩笑說,如果沒有見不得人的照片或資料,報不報案不重要,並詢問朱政華的意見,朱政華則說:「也許筆電裡的資料對柯以柔來講很重要。」相對他涉嫌洩露名人個資,顯得諷刺。

康熙︰不知朱員曾涉案

對於邀請曾涉洩露個資的警員朱政華上節目,中天「康熙來了」策劃李國強說,製作單位是透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公關室安排,製作單位方面雖在上禮拜三錄節目前跟該名員警通過電話,但只有溝通節目的進行內容,並不清楚他曾涉案。

所長力挺 當初經驗不足涉案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所所長吳坤安表示,所內警員朱政華認真盡責,因此轄內的中天電視台透過申請要找一個優秀員警,他不假思索就推薦朱政華。

當初朱政華服務重慶北路派出所期間,有業者假冒偵查佐並透過警用電話查詢資料,當時剛從特考班畢業,經驗不足的朱員未加查證對方身分便告知個資,此案事隔1年尚未起訴。吳坤安認為,雖然朱員曾因案被調查,但不至影響他上節目分享員警為民服務的經驗。

Jolin 沒事窩飯店 燕姿 血拚狀況外

記者林佳宏、張詠淇/台北報導

H1N1新流感香港掀風暴,人人自危,昨天「Jolin」蔡依林、孫燕姿、「小豬」羅志祥、蔣怡身處疫區,情況緊急,4人為了自身安全,大多「宅」在飯店,避免趴趴走!

淪陷當晚 Jolin會數百粉絲

新流感肆虐香港,前晚(1日)證實H1N1案例之際,Jolin剛好抵達香港,為新專輯「花蝶蝴」進行宣傳,她一到香港並未覺得有異狀,晚間7點還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簽唱會,還吸引數百粉絲捧場。

大會安排3名男歌迷上台向Jolin示愛,其中有位「翻版周杰倫」,主持人多次對Jolin提男粉絲很面熟,Jolin都裝傻沒接話,反而是得知香港淪陷H1N1,她很驚訝:「怎麼來得這麼快?」

昨(2日)她參加電視錄影,未有公開活動,她觀察周圍環境,「到目前為止,感覺還好,希望不要蔓延開。」經紀人透露,Jolin沒空出門逛街,暫時避免趴趴走。她今(3日)跟粉絲有KTV歡唱會,活動後隨即返台。

孫燕姿多在飯店 舞蹈教室

孫燕姿為了演唱會,人在香港排舞,她前晚還不知疫情,上街血拚放鬆心情,她是經「好朋友」告知,提醒她要注意,才知事態嚴重,開唱前可不能有任何閃失,昨天她就乖乖待在室內,經紀人曹晉瑋說:「燕姿就飯店、舞蹈教室兩個地方,不會亂跑。」

對於演唱會打算邀楊宗緯當嘉賓,歌迷反彈楊宗緯負面新聞太多,在網路發起抵制活動,孫燕姿僅表示,聽過楊宗緯唱歌,覺得他唱得不錯,至於嘉賓的事,就交給主辦單位處理。

小豬得知疫情 趕快戴口罩

「小豬」羅志祥昨晚在澳門開唱,離香港很近,他採排完得知疫情,驚訝地說:「真的假的?」說完趕跟助理要了2個口罩,1個分給媽媽,謹慎為妙,他此行陪媽媽在飯店商場逛一下街,其他時間就「宅」在飯店裡。

蔣怡︰港民沒有太大改變

家 在香港的蔣怡,前2天回港度假和男友相聚,預計6日返回台灣,對於香港傳出疫情,她昨天表示,現在香港的新聞都是提醒民眾要小心H1N1,但香港民眾的活 動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街上也沒有很多人戴口罩,所以她不會特別緊張,但現在已傳出疫情,會開始注意衛生還有飲食的乾淨。

豬哥亮復出廣告勇奪12項第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拍廣告後續迴響大,廣告影片在YouTube瀏覽人數至昨晚為止已超過15萬3千人,不僅繼續蟬聯「最受喜愛影片」及「最多觀看次數」冠軍,至昨天為止已拿下12個統計資料第1名,廣告導演范可欽評估,這相當於5百萬元的廣告效益。

電視專訪 一定給八大

最 近至少近30個媒體及製作單位都透過范可欽想要搶豬哥亮獨家專訪頭香,范可欽說,經他轉告詢問的結果,豬哥亮目前並無接受媒體專訪計畫,且就算他願意受 訪,因為有經紀人、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這層關係,他的第一次也一定是給八大。至於是否復出主持節目,他更是完全尊重楊董。

但是又何奈 躍躍欲試

放眼八大電視台目前節目,最適合專訪豬哥亮的可能是蔡康永主持的「但是又何奈」,製作單位雖也躍躍欲試,但也表示會尊重電視台及楊董。

至於豬哥亮被「合理推斷」復出後的首個主持節目約,會落在八大,據了解,其實八大內部最近並沒有討論過此事,加上楊登魁目前也已非八大最大股東,因此電視台還沒有主動爭取的打算。

賴銘偉與熱褲妹看演唱會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5/03

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異性緣佳,和二班黃美珍、林佩瑤都因溫馨接送情而爆緋聞,上周六(25日)他悄悄現身星光評審黃小琥高雄巨蛋演唱會,身旁換了穿著一身短褲露出美腿的美眉,兩人並肩進場,但一見媒體拍照,兩人迅速彈開,刻意避鏡頭,分頭進場,似乎不願新戀情曝光。

急 撇非女友 只是同學聯誼賴銘偉2日現身蕭閎仁新歌演唱會,撇清身旁的美眉不是新女友,而是高中同學,「我同學在高雄唸研究所,當晚我在高雄Pub演出,剛好小琥老師 給我演唱會門票,就約許久不見的同學一起去而已。」既然是同學情誼,何必避開鏡頭?他說:「我沒有造型啦,同學是一般人,看到鏡頭難免會躲。」賴銘偉接著 吐苦水說:「每次和女生朋友出門都被拍,我快沒有異性朋友了!」送三角飯糰 為蕭閎仁站台他昨天帶著三角飯糰為蕭閎仁站台,因他當年和Tank、蕭閎仁組團在Pub演出,團名正是「三角飯糰」,他特別來和蕭閎仁「比長短」,因兩人 以前在Pub演出常比拉長音,贏的總是蕭閎仁,賴銘偉笑說蕭閎仁較高,聲音也高,自然比較長啦!而蕭閎仁見歌迷、父母都來支持,歌手方炯鑌和林健輝也來捧 場,一度感動落淚,2分鐘唱不出來。

阿Sa李克勤罩得住 陳奕迅陽光抗病毒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香港爆發首宗H1N1新型流感病例之後,經常得在公共場合表演的藝人個個拉警報,包括薛凱琪、「阿Sa」蔡卓妍、容祖兒都把自己包得像外星人一樣,只有陳奕迅特立獨行不戴口罩,他大剌剌地說,只要多曬太陽就不會感染,「不用怕啦!」

港星包緊緊 嚴陣以待

昨日有不少藝人為即將舉行的「勁歌季選」進行彩排,包括李克勤、古巨基和蔡卓妍都嚴陣以待戴上口罩,主辦單位也不敢鬆懈,安排工作人員在地毯上不斷地噴上消毒劑。

容祖兒、蔡卓妍、薛凱琪、方大同昨午自北京返港,3位女將都戴上口罩現身,阿Sa說,經常出外工作及到人多的地方難免會擔心,她在回港機上一路都戴著口罩,媽媽也會擔心不停叮囑,她做醫生的表弟亦傳簡訊提醒她小心,她會加強注意進食前要洗手。

採取高度警戒措施的還有容祖兒,自言做足防禦措施的她,購買了很多口罩,而且也勤洗手及清潔鞋子。她本身不太擔心,相信及早發現能防止疫情蔓延。

方大同勤洗手避免感染

薛凱琪與方大同結伴步出機場,方大同並沒有戴口罩,他說自己不擔心,最重要的是洗手及注意不要使眼鼻受感染。薛凱琪圍上圍巾又戴帽,她說在機上戴口罩很悶,但都還是要盡量戴。她前往北京時都特別購買消毒紙巾清潔演唱的麥克風,做足安全措施。

開唱碰上疫情 五月天心情忐忑

聯合報 / 2009/05/03

香港傳出新流感的確定病例,讓進出香港頻繁的藝人開始憂心,行李箱裡多塞了口罩和乾洗手,但唱片圈擔心SARS風暴重演,影響接下來的演唱會等聚眾活動。

將於15、16日來台在小巨蛋開唱的孫燕姿,正在香港為演唱會排練,預計到5日才離港返回新加坡,10日左右來台。人在疫區,孫燕姿並未慌張,因為每天忙著排練、排完就回飯店,根本沒有機會到公共場所,即使要外出,也一定戴上口罩。

才 擺脫網路爛桃花的羅志祥前天抵澳門,昨晚開唱,雖然澳門尚未出現病例,但同行前往的羅媽媽緊盯兒子,一落地就下令:「馬上戴上口罩。」小豬將只停留3天即 會返台。人在香港宣傳的蔡依林,依舊按照安排跑通告,經紀人LuLu表示,Jolin謹慎遵循戴口罩、勤洗手的步驟,今天就會返台。人在馬來西亞開唱的王 力宏,則透露擔憂人在紐約的弟弟。

五月天於20到22日在香港紅磡舉辦「D.N.A」演唱會,團員緊鑼密鼓彩排中,首站開唱即遇上疫情攪局,經紀人謝芝芬坦言心情緊張,將觀察後續發展,和主辦單位討論應變方式,以歌迷安全為考量。

大 陸還不是疫區,但藝人加強衛生控管,周杰倫最近在銀川拍戲,不時要飛各城市辦演唱會,工作人員把關衛生;S.H.E因Ella剛接下偶像劇,昨天飛大陸接 一個活動,今天回來後,暫無海外活動;陶喆才從大陸回來,未來再出門工作,麥克風要消毒、口罩濕紙巾不能忘;陳珊妮今天進北京,周三將有千人演唱會,也是 第一次把口罩列入必備行李。

幾年前的SARS陰影讓演藝圈揮之不去,當時演唱會、簽唱會被迫延期或取消,連金曲獎都延期,眼看暑期黃金檔 將至,是否又被新流感掃到,接辦眾多演唱會的源活公司陳鎮川憂心表示:「目前還沒有影響,但大家會害怕,一旦疫情爆發,聚眾活動取消,就怕下半年那些簽了 約的演唱會受影響,那我們只好過半年的無薪假了。」 記者袁世珮、江芷稜/台北報導

彭于晏笑處女人堆 愁對經紀糾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彭于晏正式槓上所屬經紀公司「星勢力」,他昨天不惜違約,透過另間經紀公司「愛貝克思」接洽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昨星勢力總經理劉瑋慈已針對他違約出席行為,聲明將採取法律行動,她還痛批彭于晏「徹底忘卻了本心與真誠。」

自去年11月彭于晏對星勢力提解約,雙方關係「結冰」至今,昨他違約出席活動,對於將被提告,他只說:「我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一切交給律師處理。」並透露已近半年沒工作,傳將來他欲把經紀約簽給「愛貝克思」,對此他則未表態。

彭 的律師徐則鈺表示,雙方已調解2次,星勢力方面未達合約「保證收入」要求已 2年,但劉瑋慈昨在聲明強調,彭于晏「從去年下半年起,拒接所有演藝工作,並自斷與公司之溝通」,意即此才為未達保證收入的原因。但徐則鈺則說:「他的電 話一直都是通的,怎可能會聯絡不上他?」雙方各說各話。

負責昨天美妝活動的「奧提公關」總經理丁南無奈地說:「我們和愛貝克思都在合約裡註明,將承擔可能的法律責任。」昨愛貝克思否認有此條約,但說一切等到接到律師函再說。

張芸京老媽虔誠 廟公牽成登小巨蛋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芸京昨晚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擔任松山慈惠堂主辦的弘揚母愛音樂會表演嘉賓,其實她能在此演唱,是託媽媽的福,因為張母常到慈惠堂拜拜,廟公知道她女兒是《超級偶像》首屆冠軍張芸京,特別情商她到場演出。

一肩扛起家計
她 和師弟、來自大陸的雙人團體「青鳥飛魚」接力唱,前天彩排張媽媽還帶了8個茶葉蛋,祝賀張芸京和「青鳥飛魚」破「蛋」成功。她的首張專輯《破天荒》將於8 日發行,因為這次發片,讓她做了許多破天荒的事,例如配合主打歌《黑裙子》,穿上踏入社會後就不曾再穿過的裙子,以及因為參加《超偶》,讓她從素人成為歌 手。
過去她因家裡經濟狀況不佳,母親反對她學音樂,如今她要以最愛的歌唱,改善家裡的生活,讓媽媽、弟弟過得開心。

林若亞跨足唱片 江怡蓉當推手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名模林若亞在前經紀人江怡蓉牽線下為時尚走秀音樂「靚履迷蹤」專輯拍攝封面,昨天在西門町舉行簽名會,吸引不少粉絲捧場購買,讓林若亞備感溫暖,「我前一天還擔心如果沒人來就糗了!」

江 怡蓉為了這個特別企畫從北京返台,昨天的簽名會上見她控場,不禁令人聯想是否已成功挖了舊東家「凱渥」的牆角,江怡蓉說:「順其自然,我跟若亞是亦師亦友 的關係。」林若亞則表示目前有4家經紀公司向她招手,當中包括凱渥和江怡蓉,但她現在想專心拍新戲「十里桂花香」,經紀約究竟花落誰家?最快6月就會有答 案。

大炳返廟還願 3步1跪1叩贖罪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向神明祈求:「我會奮發圖強,戒掉毒癮。」

大 炳2度吸毒被逮,雖是基督徒的他為了還願贖罪,昨現身位在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在廟方慈善會主委、也是藝人劉尚謙陪同下,以3步1跪1叩方式,花2 個半小時,拜2公里後進廟門,他神情懊悔,跪叩到雙膝發黑發腫,香客見狀,有人大喊:「大炳,加油!」他向神明祈求:「我會奮發圖強,戒掉毒癮。」
大 炳曾赴「迎富送窮」廟出外景和許願,但未還願,之後就發生他和弟弟小炳因酒駕與計程車擦撞事件,日前他再度被警方查獲吸食安非他命,是非不斷。為了還願和 希望獲得赦免,大炳昨重回該廟,從上午11時30分起,在離廟2公里的坎京大橋,一路以3步1跪1叩方式,直至下午2時才跪叩至廟裡。
跪叩最後500公尺,他打電話給小炳說:「過去你一直覺得我的鋒芒總是蓋過你,我知道你討厭我,也痛恨我因為我的行為,害家人抬不起頭,但我也不想要這樣。」還對小炳女兒央央說:「要好好聽爸爸、Uncle、奶奶的話。」3人隔電話一同唱聖詩。
之後大炳向神明祈求能否參加5月16、17日等2場法會活動,並希望演出順利,前2次都擲出笑筊,後來發願要吃素至活動當天後才擲出聖筊,當時他拿香拜拜時,雙腿已癱軟無力到無法再跪下。
大炳表示,老早就答應劉尚謙要參加活動,但吸毒被逮後,他覺得不好意思參加,也擔心別人對他的看法,所以才在劉尚謙建議下,到廟方懺悔許願贖罪。
劉尚謙表示,大炳以此種方式是要懺悔贖罪,並立誓要奮發圖強,也藉此要把過去的損友與吸毒行為做個了斷。至於大小炳雖是基督徒,但之間曾溝通過,大炳心中有天父,這次儀式也是向天父懺悔祈福,要痛改前非,做公益贖罪,並不衝突。
報導:劉曉君、張瑞振

2009-05-02【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漂亮店花大搜查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2009-05-02【百萬大歌星】

小燕姐

PART 1/10


PART 2/10


PART 3/10


PART 4/10


PART 5/10


PART 6/10


PART 7/10


PART 8/10


PART 9/10


PART 10/10

【有線怪談】奇人诡异档案 动物通灵术(粤語中字)

奇人诡异档案 动物通灵术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02【娛樂百分百】

百分百娛樂王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8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7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痞子英雄】第6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5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4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痞子英雄】第3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2集 Black&White

主演: 周渝民 张钧宁 陈意涵 赵又廷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痞子英雄】第1集 Black&White


中文名: 痞子英雄
英文名: Black&White
资源格式: RMVB
版本:更新至第01集
电视台: 公视
首播时间: 2009年
导演: 蔡岳勋
演员: 陈在天 .... 周渝民
吴英雄 .... 赵又廷
陈琳 .... 陈意涵
蓝西英 .... 张钧甯
小马 .... 修杰楷
南区分局长 .... 赵树海
陈俊麟 .... 汤志伟
老李 .... 乾德门
小绿 .... 洪晨颖
浩克 .... 吴仲强
三联会会长 .... 秦沛
大雁 .... 那维勋
阿唐 .... 周孝安
地区: 台湾
语言: 普通话



PART 1/6


PART 2/6


PART 3/6


PART 4/6


PART 5/6


PART 6/6

2009-05-01【王牌大明星】

中國娃娃 青鳥飛魚 2Moro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

2009-05-01【國光幫幫忙】

民族英雄來了 國光幫立正!!

PART 1/5


PART 2/5


PART 3/5


PART 4/5


PAR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