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蘇打綠醜化抹黑互潑漆 樂壇清流改路線撒野

記者陳慧玲、林淑娟/台北報導

蘇打綠一改清新形象,拍攝新歌MV大搞醜化、「抹黑」!主唱青峰和狗狗打招呼的方式更特別,竟然是開心抓起狗鼻子往嘴裡放!

踩爛泥拍MV 樂器險毀

青 峰昨在部落格搶先秀出新專輯「春‧日光」封面,非常唯美,不過最近該團拍攝新歌MV卻十足「犧牲色相」,團員到台東拍「交響夢」,不惜打赤腳踩在黑色爛泥 上,被「抹黑」也無所謂,青峰甚至跪在黑泥上唱歌,完全不顧「小王子」形象。而團員最擔心樂器會弄髒損壞,一拍完就檢查樂器有無「受傷」。

為了呈現大雨沖刷的畫面,特別租來大型水車製造效果,一連3次大沖水,團員冷得直打哆嗦,但臉上還要表現出沖刷後獲新生的喜悅,一拍完大夥趕緊喝熱茶取暖。

互潑漆 人體彩繪難洗淨

另外拍攝「融雪之前」MV時,團員開心拿起一桶一桶的乳膠漆互潑,剛開始阿龔先把自己的臉塗得像「綠巨人」,其他人看了玩興大發,潑漆潑得不亦樂乎,還搞笑說很像人體彩繪,只是拍完之後得花好多時間才能把全身清洗乾淨。

青峰會狗友 含狗鼻續舊情

「CIRCUS 狗仔隊」日前搭機到台東直擊蘇打綠MV拍攝,Kid好心帶著愛犬「黃尹宣」去探班,沒想到青峰抓起狗狗就往嘴巴塞,原來3年前蘇打綠參加CIRCUS的節 目錄影時,就曾與還是小小狗的「黃尹宣」有過「口對口」的接觸,3年後人狗相聚,青峰開心地想重溫舊情,不過狗狗卻伸出狗爪拼了命想把青峰推開。

青峰還笑問狗狗:「你心裡還是有陰影嗎?」不過因狗狗長大了3倍,大到青峰無法「一口掌握」,最後只好含狗鼻子一秒充數,讓大家笑翻。另外小馬則被設計,全裸融入背景如膚色一般的木樑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