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郭采潔浸溼泥 何維健心疼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水女孩」郭采潔濕身拍MV,模樣楚楚可憐,她被雨淋到全身直打哆嗦,師弟何維健自告奮勇獻殷勤,化身跑腿小弟幫她買薑茶當回報!

師弟忙跑腿 憐愛送薑茶

郭采潔被封水女孩,拍MV再度跟水有關,她為新歌「你在不在」拍MV,導演搬出大水管噴水,營造出下雨悽美感覺,郭采潔全身濕透在深山戶外淋雨,還數度直接撲倒在泥濘中,模樣惹人愛憐。

拍攝MV當天,郭采潔才去髮廊補染橘紅色頭髮,沒想到遇到下雨戲碼,頭髮留下的雨水,竟然也染上顏色,郭采潔苦笑著說:「我的頭髮不像淋雨,反倒像淋了橘子汽水,怪怪的啦!」

郭采潔MV找來何維健當男主角,兩人飾演已分手情侶,她淋雨濕身,他在一旁幫不上忙,自告奮勇當跑腿小弟,體貼幫郭采潔買薑茶,獻上殷勤當回報,何維健急撇清:「采潔長得太可愛了,男生看了都有疼她的衝動,但她是宅男們的最愛,我可不敢輕舉妄動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