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王力宏自認偏執狂 拒網交

自由時報 / 2009/05/01

記 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網路世界陷阱多,王力宏自認有偏執狂,對人容易懷疑,因此使用網路非常謹慎。他會加入知名的交友網站,是因朋友是該網站創辦人之一,有太多人假冒他之名上 網交友,想和他交友人數多達30萬人,朋友說:「既然如此,你乾脆加入吧!」一朝被蛇咬 交友更小心王力宏談到自己會加入Facebook,完全屬於被動,他笑說「我不把這當成交友管道,30萬人,很難挑朋友吧!」他解釋「我還是習慣面對面看 到,我有偏執狂,連肉眼看到都會過度懷疑,何況是視訊?」王力宏認為藝人也是人,也想交朋友,但他說「畢竟我也被蛇咬過」(指交友方面非網交)所以會更小 心。王力宏表示,他1年幾乎有300多天在外工作,社交工具就是網路、視訊「但我從不和陌生人視訊,怕有駭客」昨天王力宏為代言產品擔任活動網站版主,號 召上班族上網分享精彩生活,他也客串指揮上班族組成的銅管五重奏樂團演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