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洪小鈴封胸 口技催情 王思平開放C奶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林志玲成功轉戰大銀幕,為名模找到新出路,洪小鈴與王思平搭上這股熱潮,即將推出電影處女作,不過洪小鈴放話不拍脫戲,直言「即使再有名的導演或男主角,也無法讓我為戲而脫」;反觀王思平配合度高,表示只要劇情需要、信任劇組,C奶隨時可以解放!

洪小鈴拒露 怕被當花痴

洪 小鈴的緋聞比她的作品更受矚目,甚至傳出「一女劈五男」的緋聞,在接受君子雜誌專訪時,她忿忿不平地表示,純粹是為戲宣傳炒新聞,「當我是花痴啊!」此後 她不再與圈內人交往,作風也變得保守,就算拍戲需要也不想脫,她認為大家表面上說為藝術犧牲,但心裡卻用有色眼光看待女演員,「『色‧戒』很紅啊,但湯唯 的身體被大家當成閒聊八卦的話題,說成這樣,多不值得啊!」這次看在雜誌總編輯的面上,才讓久違的C奶「復出」。

台詞好鹹濕 挑逗男演員

不過在拍攝「窈窕紳士」時,導演要她與孫紅雷自由發揮挑逗戲,洪小鈴捏著孫紅雷的手臂,嬌嗔的說:「你身材真是好,我就知道你有在健身。」她的鹹濕台詞,讓在場男性工作人員都「很有感覺」,連孫紅雷也對她刮目相看。

王思平享受曖昧 不愛網交

正在為電影進行集訓的王思平尺度相對開放,為GQ雜誌輕解羅衫,全裸趴在金屬沙發上,她說碰到好劇本,只要在一個令她安心的環境下,為戲裸露是OK的。

在感情觀方面,王思平說她喜歡有人陪,但拒絕男人黏,還說自己最享受曖昧期,至於時下流行的虛擬網愛,王思平也敬謝不敏,「還是真真實實看得到、握得到的男人比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