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Ella名號 遭山寨版濫用網交

中國時報 / 賴怡鈴、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5/02

S.H.E 的Ella最近被Facebook上的冒牌Ella困擾,她強調自己「不網聚,只愛三五好友相聚」,趁主演偶像劇《就想賴著妳》開拍前,花近30萬重新裝 潢住家,1日開鏡記者會上,為拉近「冰山」和言承旭的距離,主動邀他到她家做客! Ella近來碰到許多圈內友人說有加入她Facebook,讓她很困惑,她說自己的確登入過,但忘了密碼,從沒用過,朋友加入的應是假貨:「有人利用我的 名號交友,但都不是我!」強調沒用過Facebook 她與Selina和Hebe不玩Facebook,最愛聚在Ella家聊天,所以她趁空親自監工,重新裝修住所,讓家裡煥然一新,她開玩笑說:「我打算幫 好友都打把鑰匙,每人進門收50元,當網咖經營!」。

暱稱旭旭預告吻戲猛熱情的她與冷底子的言承旭合作八大新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她笑稱保證3天就融化他,昨兩人第二次碰頭,她親暱稱他「旭旭」,還預告兩人會有很猛又不正常的吻戲,笑稱:「我這次是真正和『天王』搭檔,之前對象都是合作之後才叫天王!」暗稱自己有旺夫運。

言: 沒和關穎窩一起不過媒體關注言承旭和關穎緋聞,他說:「我們是會一起出去玩的朋友。」並說關穎個性好相處,至於未來發展,他給很大想像空間:「沒特別去 想。」但澄清關穎沒進他家,他也沒到對方家,眼見氣氛被緋聞搞冷,Ella耍寶化解僵局:「你可以來我家,我家剛裝潢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