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潘帥疫區打噴嚏 中標虛驚 MV喊價700萬 創新高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潘帥」潘瑋柏赴韓國拍MV,號稱史上大手筆,花費喊價韓幣2億6千萬(約684萬元),破天荒成了華人史上最貴的音樂錄影帶!

MV幕後班底全是名牌貨

潘帥新歌「雙人舞」MV赴南韓首爾拍攝,找來拍過Rain、全智賢的名導張宰赫操刀,並由寶兒的專屬舞蹈老師編舞,幕後班底大有來頭,名單全是「名牌貨」。

經 紀公司算一算花費,MV總成本高達684萬元,以現在唱片市場來看,手筆之大無人能敵。相較2004年「周董」周杰倫拉著大隊人馬赴東俄海參威拍MV,總 成本燒掉350萬元,以及2007年孫燕姿遠赴埃及拍MV,喊出300萬的製作費,潘帥創下歌壇紀錄,他感動地說:「不知道會花這麼多錢,公司待我不 薄。」

咳嗽打噴嚏 虛驚一場

潘帥返台當天,南韓爆第1起H1N1新流感病例,而他回台後又旋風飛往宏都拉斯,為世界展望會展開探訪之行,直搗鄰近墨西哥的疫區,潘帥傳出一度不舒服、咳嗽打噴嚏,疑似「中標」。

昨天他跟經紀公司通上電話,潘帥說:「東方人經過SARS後,比較有警覺心,我們全程戴著口罩,反倒是當地人一點都不緊張。」他還不斷呼籲大家要戴口罩,一有空就勤洗手,還被隨行工作人員笑稱「防疫大使」。

潘帥透露,幾天之前他一度喉嚨不舒服、咳嗽打噴嚏,腦海中閃過「中標」兩字,緊張萬分,後來發現是車上冷氣太強,關掉就沒事了,事後他也沒發燒,證實是虛驚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