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曾國城餐廳慘賠2千萬 改賣小吃魚羹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07

曾國城6日出席美食活動,他因父親是廚師,從小吃好的,即使這些年胖了10公斤,他還是難敵美食誘惑,也先後開了6家餐廳,3家餐廳歇業慘賠2000萬,他笑言,他改投資台東成功魚羹,再投入500萬資本,預計今年在台北開設5家店。

曾 國城說,他的台東成功魚羹,是知名的鬼頭刀所製成的魚羹,是過海香辣蟹餐廳開發的副牌,經濟不景氣,他主打平價小吃,企圖殺出一條血路,「不能每次都開餐 廳,這樣賠下去還得了。」曾國城說,他每月平均抽4天時間去台北、桃園及新竹各家餐廳視察,即使部分餐廳賠本,但他對投資吃依舊有興趣,停業中的居酒屋, 他待景氣好時會重新開張,「我很喜歡日本這種基層平民消費文化,不用花很多錢,就能享受用餐樂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