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吳建豪禁慾包括口交 堅持結婚那一天才解禁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07

吳 建豪為守基督徒戒律禁慾,6日他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功夫廚神》,小S與來賓聶雲、藍鈞天及應采兒在他面前,談起性事生冷不忌,就連聶雲疑惑反問: 「據我所知有些教徒雖沒有婚前性行為,但還是會oral sex(口交)。」他也立刻搖手澄清,不曾因克制不住有此行為。

吳建豪受洗後, 為自己立下「禁慾」1年禁令,即便1年已過,他還是手戴貞操戒謹守禁令,吳建豪說,禁慾這1年發現自己很快樂,「以前我跟上帝最大距離就是婚前性行為,我 決定要一直禁到結婚那天。」聶雲反問 口交不等於性吳建豪禁慾後,面對性話題嚴肅許多,就連作風大膽小S摸他胸肌時,也不敢太過造次,聶雲則以柯林頓名言「口交不等於性」反問他的禁慾觀,他搖 手澄清無此行為。

認真傳道 報名心靈課程好友藍鈞天表示,吳建豪長髮模樣,若留鬍子頗有耶穌樣,身旁很多好友受他影響受洗,吳建豪自戒酒後,就連自己開的夜店也很少去,「看他認真傳道的樣子,說不定真會去念神學院。」吳建豪則表示,目前沒此打算,但6月份已報名新加坡為期1周的心靈課程。

別 人聊性 他完全不參與節目中,大夥聊起白人、華人在性方面的差別,吳建豪也不參與,反倒個性爽朗的應采兒露骨表示:「我有個朋友曾跟黑人交往,她說那陣子她做愛時 完全能體會,什麼叫『頂你的肺』(廣東話)。」但是吳彥祖女友Lisa S.則說,因為華人的皮膚摸起來比較滑潤,現在的她反而不能接受外國人當男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