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哇!京爺變女人 性感藏不住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京爺」張芸京戴假髮、露香肩,Kuso展現女人味,還原女兒身真面貌,她還得意洋洋問:「像不像『Jolin』?」問完自己放聲爽朗大笑,京爺豪氣干雲!

大家另眼相看喊正妹

京爺在新歌「破天荒」MV中,大玩角色變裝秀,她還開玩笑:「我要朝『百變歌姬』的方向努力。」其中最突兀的造型,就是京爺還原女兒身,頭戴過肩假髮、露出性感香肩,工作人員驚艷,嚇得讚她:「原來是正妹!」

從鏡子裡見到自己的女裝模樣,京爺也嚇了一跳,她帥氣地說:「哇,怎麼跟我妹這麼像,我確定我妹妹是我妹妹了。」

問她是否不習慣?京爺笑說:「不會不適應啊!假髮就是一頂有瀏海的帽子啊,沒什麼啦!」她看著自己變美,反問工作人員:「大家覺得我美嗎?像不像Jolin?哈,我看以後出門就帶這頂假髮好了,狗仔就認不出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