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劉嘉玲無畏來台 搶睡張曼玉房


記者古明弘、陳俊融、林忠政/台北報導

劉嘉玲為了力挺好友孫芸芸今晚在自家百貨舉行的活動,昨天下午低調抵台,老公梁朝偉的前緋聞女友張曼玉前天才因感冒取消來台,難道她不擔心因搭機染上新流感?她笑說:「不會啊!我連口罩都沒戴。」

不祝福郭董 裸照事件劃句點

為 了甩掉跟拍的媒體,劉嘉玲出機場後刻意與助理分坐不同車離開,行蹤神秘,據瞭解,她此行主要是應好友孫芸芸之邀,參加微風廣場今晚舉行的「微風之夜」活 動,順便與友人相聚。記者問她是否對另一位好友郭台銘喜獲千金表達祝賀?她沉默不語,至於曾報道劉嘉玲裸照事件的「東周刊」前總編輯遭判刑5個月,劉嘉玲 語帶無奈的回應:「我能說的、我能做的就是這樣,這件事是個句點。」

為了歡迎劉嘉玲到訪,微風以高規格接待,下榻的怡亨酒店是新開幕的精品飯店,巧的是,張曼玉原本前天也預定入住怡亨同間套房,據傳劉嘉玲為了避開「前情敵」刻意選擇昨天下午的班機,就是不想跟張曼玉碰個正著。

劉嘉玲下午一出機場就有賓士車接送,但未直接前往下榻飯店,據悉,她是與商場友人洽談合作,晚間她則是換上一套休閒服裝,到新生北路上的「牛壽司」與友人餐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