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趙又廷暴紅 放郭靜鴿子


聯合報 / 2009/05/07

趙又廷才剛紅,就爆出臨陣退通告是非!據悉他原本要幫郭靜拍攝新歌「在樹上唱歌」MV,卻在開拍前突然說不能拍,且同時傳他要改幫Tank拍MV,失信之舉惹毛福茂唱片。

昨 福茂唱片國內部總監吳怡芬表示,MV拍攝計畫由導演黃中平掌控,很久之前就敲了趙又廷,但在拍攝前3天,黃中平緊急告知男主角要換人。福茂挨了一記悶棍, 感受當然不舒服,吳怡芬說:「說我們火大太誇張,但這種事以前很少發生,當然啦,我們也發現,大概就這短短15天,對方新聞很多,是紅得很快啦。」暗指趙 又廷是紅了拿喬。

趙又廷經紀人于小惠自己是戲劇製作人,很了解藝人臨時退通告會打亂拍攝計畫,她說:「我以為當初並沒有答應,這中間聯繫 上可能有誤會,福茂不舒服我可以理解,真的很抱歉。」她解釋,趙又廷因為開始為電影版「痞子英雄」做準備,最近推掉很多演出邀約,至於Tank的MV,于 小惠否認接拍,澄清Tank那邊其實是邀陳意涵。

「痞子英雄」另一位主角仔仔之前被侯佩岑爆料,指他以前跟大S交往時,就算在同一房間, 也不准大S跟他講話,以免影響他思考人生;前天在高雄影友活動上,仔仔才吐露拍戲期間跟趙又廷、修杰楷住同房,因為嫌他們在客廳打電動、聊天太吵,常躲回 房間,說完此事仔仔還道歉:「不好意思現在才講。」影友會上還有學生粉絲分別高舉「痞子把我」、「英雄救我」的牌子,讓兩位男主角形成微妙的競爭態勢。 記者褚姵君、趙大智/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