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股海翻身 張菲賺5架輕航機


TVBS / 2009/05/07

股 市連4紅,藝人投資也開始回本!綜藝大哥大張菲年初還抱怨賠3千萬,但最近獲利了結,反手賺了5架輕航機,近3千萬,等於4個月獲到6千萬,其中鴻海持股 2百張的出脫,就佔了近千萬的貢獻,讓張菲盛讚,郭台銘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接班人。 藝人張菲(98.03.24):「最近漲的這一波,本人是實質的受益人,2部賓士左右已經回來了。」 賺到四輪的高級轎車,對張菲來說已經成了過去式,現在賺的是能讓他飛上天的輕航機,張菲堅信漲多必回,在股市連四紅後轉手賣股,獲利了結賺到5架輕航機, 估計有3千萬這麼多;其中貢獻最多應該是這一檔,鴻海股票200張持股買在68,郭台銘得女後連連漲停,張菲賣在115,大賺940萬。

1 億投股海,張菲一月份還賠3千萬,5月就反虧為盈,倒賺3千萬,鴻海就佔了近1千萬獲利,難怪張菲盛讚,郭台銘是王永慶的接班人;綜藝大哥大股海翻身了, 跟著轉運的還有利菁。藝人利菁(97.09.05):「沒有想到還有賠到70%的耶,真的開了眼界。」記者(97.09.05):「會到0嗎?」利菁 (97.09.05):「不會吧!」 真的很怕血本無歸,因為利菁的持股之前一天賠300萬,蒸發2千萬血汗錢,現在股市升溫,一天賺100萬,千萬元已經回補,少賠之後,下一步就有機會盼到 賺錢;投資成功解套,這些藝人上電視搞笑,一定更快樂更發自內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