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蕭淑慎5度缺席 恐撤銷緩刑


記者陳慧貞、吳岳修/台北報導

蕭淑慎因吸毒案被判服義務勞務140小時,昨天她原定應向創世基金會報到,但她仍然缺席,這已是她第5度放鴿子了,創世基金會公關部表示不會主動聯絡蕭淑慎,她若不主動通知,無法得知她缺席原因。

有空拍電視 沒空屢行勞務

因 吸食及轉讓古柯鹼案,蕭淑慎被判處1年7個月有期徒刑,緩刑4年,緩刑期間必須交付保護管束,並從事140小時勞動服務,蕭淑慎每周三必須向創世基金會報 到,接受該基金會安排照顧植物人、老人、整理發票等工作,必須做滿100小時,另40小時宣導反毒,但蕭淑慎僅在3月底出現1次,4月中又因胃出血住院消 息曝光,被指疑似再染毒,之後幾乎處於失聯。

昨天她的好友導演王毓雅表示,最近蕭淑慎有補拍她的電視劇「木蘭花」,情況蠻好的,但提到創世缺席,王毓雅隨即以正在拍戲為由掛電話。

無故缺服勞務 恐撤銷緩刑

士 林地方法院表示,如果行為人無故違反或拒不前往義務勞務,可依刑法75之1條規定撤銷緩刑宣告,並依刑事訴訟法476規定緩刑宣告撤銷,由檢察官向法院聲 請之。士林地檢署則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創世基金會舉報,如果基金會向地檢署告發,檢方將視違規情節,再決定是否向法院聲請撤銷蕭淑慎的緩刑宣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