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陶子 心疼受虐兒 理性管教荳荳


2009年05月07日

【葉文正╱台北報導】因為接連看到彰化黃小妹妹、高縣2歲張小妹妹被父親凌虐致死,藝人夫妻李李仁、陶晶瑩(陶子)都表示非常難過,陶子納悶地說:「疼孩子都來不及了,我們卻只能遺憾,因為救不了每個孩子。」
提 到1件又1件的虐童致死案,陶子昨在中天《大學生了沒》說:「我跟李仁不斷反省,我們應該怎麼對待孩子?原本講好不打小孩,但有時碰到嚴重情形,還是會視 情況『量刑』,有回女兒荳荳看爸爸主演的《我1定要成功》,劇情剛好是李仁跟人家打鬥,她看了立刻回頭呼助理巴掌,我們用塑膠尺打她手心,還整整跟她拗了 1個半小時,她才跟助理道歉。」(20090424)

李李仁扮黑臉
夫妻倆都認為孩子錯誤行為要立即糾正,不能姑息不罰,雖然平時是李李仁扮黑臉,陶子扮白臉,但陶子也有發火的時候:「我如果怒髮衝冠,荳荳就知道不可以繼續鬧下去了。」
夫 妻倆續討論:「2個兇狠父親到底為何會造成這種殘忍的結果?」陶子不忍地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看黃小妹妹的照片,因我怕淚會忍不住奪眶而出;不過社會失 業率高,到個人從小教育都可能跟失序行為有關,男人力氣大,打小孩時真的要抑制怒氣,村鄰里長也可以守望相助,避免同樣情形發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