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黃小琥踩空腳扭傷 樂觀咬牙舞照跳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黃小琥演唱會本周六移師台中舉行,開唱前她不慎失足扭傷左腳,腳踝腫得跟豬腳一樣「粗勇」,而「滅絕師太」果真沒在怕,揚言咬著牙舞照跳!

黃小琥2009巡迴演唱會台灣部份,本周唱到終點站台中,票房氣勢如虹,由於之前高雄場太成功,她決定犒賞自己一番,上周跟經紀人牟鍾恩去痛快大吃一場,把難熬的減肥之苦暫時拋一邊。

酒足飯飽後,她要搭車回家,上車時不慎閃神踩空,導致左腳扭傷,她痛得哇哇叫,腳踝腫起,黃小琥心想:「慘呀,演唱會要到了。」經紀人趕緊送她去看中醫,推拿後冰敷再貼藥膏。

由於演唱會搭配造型,黃小琥穿高跟鞋又唱又跳,高度又都超過10公分以上,經紀人一度擔心,高跟鞋是否要重買。黃小琥生性樂觀,她說:「休息幾天就好了,忍痛也要跳。」

黃小琥腳受傷繼續工作,敬業帶傷為新歌「殼」拍MV,唱片公司貼心送上豬腳麵線,而她8年沒有唱新歌,問她會不會緊張?黃小琥老神在在說:「都老屁股了,怎麼會緊張。」身經百戰,薑果真是老的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