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郭采潔 愛男人也愛女人


聯合報 / 2009/05/07

太 陽、上昇星座都在雙魚的郭采潔,沒有戀愛會缺氧而死,2年前出道,結束上一段感情的她,很久沒談戀愛,卻直率說:「沒男人愛的時候,我可以愛女人,同性朋 友也很重要,因為工作忙,如果很久沒見面,我會很失落。」 剛拍完德國大導演文溫德斯監製的新片「一頁台北」,郭采潔看多了同片演員張孝全、楊祐寧這些帥哥,毫不心動,因為她喜歡不帥的男生,帥男、美型男對她而 言,感覺很不實在,她重視的是對方是否有才華。

「男生要有他厲害的地方吸引我,例如很會創作音樂、會畫畫、書法、廚藝很棒,這些長才都能 讓我眼睛一亮,但往往這些有藝術家特質的男人都怪怪的,又會讓我猶豫不前,我無法接受太平常的男人,但內心又渴望一段穩定、浪漫的愛情,我覺得自己真是個 充滿矛盾的雙魚座。」 郭采潔有幾個學生時期的女同學,她經營這些朋友,就像經營男女朋友的感情一樣,十分用心,拍戲拍得疲累時,同學來探班,讓她增加工作動力,放假時,最享受 跟同學看電影、欣賞表演,她說,這些朋友是永遠的。

10年前,母親離開人間,郭采潔最聽爸爸的話,爸爸要她在演藝圈裡謹言慎行,吃完飯一定要刷牙,所以無論走到哪,身上一定帶著牙刷,她還記得爸爸交代,有空要陪爸爸一起去捐血。

郭采潔穿Brooks Brothers休閒服及HOGAN鞋、拿HOGAN包包拍照,洋溢青春氣息,當她穿上HOGAN平底鞋時,直說開心,因為她的宣傳服,搭配的是高跟鞋,走起路來很吃力。 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