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最大字型 孫燕姿 月中開唱有驚喜 楊宗緯幫腔

2009年05月01日蘋果日報

「Jolin表演完不想只在後台看,希望在台前欣賞。」

孫燕姿台北小巨蛋將於15、16日登場,主辦單位日前與KKBOX合作票選演唱會嘉賓,楊宗緯所屬鴿迷發動人海戰術投票,最後讓楊宗緯以2607票大獲全勝,孫燕姿的超級好朋友蔡依林(Jolin)屈居第2,楊、蔡2人都證實將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
孫燕姿圈內人緣極佳,3年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找來Jolin當嘉賓,當時Jolin為她扮男裝,火辣上演「斷背舞」,至今讓人難忘,她當時還戲稱Jolin是她的女朋友,為演唱會掀起高潮;事後Jolin在香港紅磡開唱,她也回饋當嘉賓,情比姊妹深。
由 於孫燕姿的歌迷提出不少心目中的嘉賓人選,主辦單位銀魚音樂乾脆與KKBOX合作,由網友票選「哪位藝人做嘉賓最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http://kuso.cc/4DZh),結果由楊宗緯獲第1名,因他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參賽期間選唱孫燕姿的《雨天》獲得滿分,鴿迷力挺鴿王當孫 燕姿的嘉賓,Jolin與羅志祥(小豬)分居2、3名;另有王力宏、蕭亞軒、張惠妹、蔡健雅也在歌迷票選名單之列,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昨說:「歌迷希望 的人選我們全部都會邀請,只是有些人會上台、有些在台下看。」
Jolin經紀人蔣承縉昨證實:「主辦單位的確有邀請,Jolin已爽快答應, 但她有提出1個小小請求,她表演完不想只是在後台看,她希望能在台前好好欣賞,主辦單位會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至於楊宗緯因與特許董事長許安進合約官司 懸而未決,許安進昨說:「主辦單位第一時間就跟我打過招呼,他們那麼尊重我,我當然答應他去當嘉賓,這圈子本來就是一個大家庭,能互相幫忙是好事。」據悉 林志玲也受邀出席,但得看她電影《刺陵》拍片進度。
孫燕姿昨在香港彩排,她因求好心切,給自己壓力很大,主辦單位特別放她1天假,希望她放輕鬆、多休息。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報導:彭素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