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熊黛林 勇於表現撇走光

記者馮亦寧/香港報導

日 前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穿低胸禮服搶鏡被疑走光的「城嫂」名模熊黛林,昨天在香港與Lisa S.、陳嘉容等名模為施華洛世奇走秀時,趁機澄清自己那晚絕對沒有走光,露出來的一定是「保護措施」。因電影「葉問」大受好評的她,認為女人要勇於表現自 己,所以一定要趁夏季陽光強烈時,佩戴bling bling的飾品凸顯自我。

張梓琳接下代言人

施華洛世奇首家香港「水 晶軒」專賣店,以純白水晶森林概念打造,昨天在尖沙咀廣東道掀起大小章子怡的代言人大戰!已推出45款腕錶的施華洛世奇,今年首次將旗下手錶款式系列化, 並宣布由前世界小姐,有「小章子怡」之稱的張梓琳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而水晶軒恰好與章子怡代言的歐米茄比鄰而居,但張梓琳不以為意。施華洛世奇還刻意打 造鑲有10萬顆水晶的舞獅(價格逾台幣200萬元)助陣,也替旗下Octea Sport/Lady/Mini、Baguette、Piazza、Elis及數位腕錶D:Light造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