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歌手網交惹腥---陳冠希 露鳥挑逗素行差 張震嶽 網妹自殺成謎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網路交友陷阱多,但藝人還是樂在其中,有的為了衝人氣,有的是要交朋友,不過,真正交到朋友的並不多,反而多是惹來一身腥!

朱木炎殷鑑不遠

奧運金牌得主朱木炎,是最典型的例子,他透過視訊想交友,不慎把到了援交妹,遇上詐騙集團「仙人跳」,不但被騙高達上百萬元,形象也面臨跌停板,賠了夫人又折兵。

陳冠希發生「淫照風暴」前,2005年也曾被網友爆料疑似他的露鳥照,他透過網路找女生聊天,並大搞網路性愛,在視訊裡大膽露鳥挑逗對方,而不雅照片遭網友截取並在網路上公開,引起軒然大波。

吳克群男女通殺

張震嶽喜歡「網交」網路交友,曾以「Orange/橘子」之名在網路交友,並放砲發表生活日記,他在網路上結識大三女學生「叮噹」,被傳跟對方短暫交往,但叮噹不久上吊自殺,被指她過不了情關,讓他心情沈痛不已。

吳克群也迷過網交,藉由網路交友衝人氣,並趁機為專輯做宣傳,他成為「大紅人」之際,男女通吃,除了女粉絲加入好友,也引來男同志示愛,還留給他私密留言,文字充滿猥褻字眼,他不排除跟男同志做朋友,但對於性騷擾則敬謝不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