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永遠的十三姨 關之琳宣布息影

聯合報 / 2009/05/01


「黃飛鴻的『十三姨』關之琳正式宣布退出影壇,她說:「我想留給大家一個最美好的印象」。說時眼神燦爛,比右手無名指的大鑽戒閃亮。

港 星關之琳昨天下午現身「勞斯丹頓」手表的活動,身穿領口綴有大顆水晶的Alexander McQueen印花短裙洋裝,搭配紫紅色緞質高跟鞋,嬌顏、纖腰、美腿、氣質出眾,不過這位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語出驚人:「我真的不會再拍戲 了,未來只想過自己想過的舒服日子。」 最近台港演藝圈頻傳一些淡出的明星積極復出,敢鐵口直斷說自己退出影壇的,關之琳數一數二,她微笑表示:「我從18歲進這個圈子那天起,就在算自己30歲 要退出,現在已經晚了好久了。」問她:「不眷戀嗎?」她搖頭笑說:「我和其他人不一樣。」再問:「是不是不用擔心生活?」她說:「錢是永遠賺不夠,但我很 幸運,第一次金融風暴有被影響,第二次沒事,只要別再有什麼事,生活沒問題。」 眼前的關之琳容光煥發,她說:「我現在的生活很輕鬆,和朋友吃飯、看戲(電影)、旅行,按自己的步調生活,很享受。」有人問:「都說女人戀愛會變美?」她 立刻說:「自己讓自己美最重要,我以前上健身房,現在不去了,自己作瑜伽,少量多餐,我愛美食,但晚上就不吃澱粉,不抽菸,多睡覺,皮膚就會好。」 問她:「還想談戀愛嗎?什麼樣的男人會吸引妳?」關之琳想都不想就說:「當然想談戀愛,什麼樣的人啊?個性合得來最重要。」問她:「生小孩是人生計畫之一 嗎?」她笑說:「不會想了。」 關之琳日前又被拍到富商的車還去機場接她。關之琳大方說:「我6、7歲和爸爸來台拍片,就愛上台灣,經常來台灣,和朋友吃飯;這次提前來,不想麻煩主辦單 位,朋友的車來接我,都很正常啊。」 ※延伸閱讀》 ‧關之琳 享受平淡拒絕復出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