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張柏芝錶演敗家手技 單挑Cartier

2009年04月30日蘋果日報

來台5日,帶了2只卡地亞錶替換,Santos 100個性風,藍氣球鑽錶展現貴氣。

港 星張柏芝帶兒子Lucas遊台灣5日,行頭不馬虎,母子兩人不僅勤換裝,張柏芝還戴2只Cartier(卡地亞)夯錶替換,抵台前2天她戴要價158萬元 的Ballon Bleu藍氣球鑽錶展貴氣,而與Lucas遊六福村、看籃球賽,則戴28萬8000元的Santos 100不鏽鋼計時碼錶應付好動的兒子。
兩只錶皆是所屬系列的大型款,戴在纖瘦的張柏芝手上特別搶眼。她擁有的藍氣球18K金鍊帶鑽錶的最大特色,是錶殼側邊的護弓造型,讓錶冠上的凸圓藍寶石猶如錶盤的衛星,此系列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今年推出不鏽鋼小型石英錶定價13萬4000元,是最入門的款式。
張柏芝與兒子趴趴走所戴的Santos 100錶,陳建州、梁靜茹、王建民等一幫名人都是擁護者,方正的錶框飾以螺絲的個性設計,辨識度百分百,超man款式以大型款計時碼錶為代表;若要平衡中性味道,則有粉紅錶帶、鑲鑽搭橡膠錶帶的華麗版供選擇。報導:陳雅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