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Jolin情歸Open將 上海當二奶

中國時報 / 張亦良/上海報導 2009/04/30

蔡 依林(Jolin)還沒當上正宮娘娘,就喜孜孜跑去當OPEN將的上海二奶。統一7-ELEVEn進軍上海開店,邀請蔡依林以「二頭包」的春麗(電玩《快 打旋風》女主角)造型拍了一支廣告片,片尾她和Open將玩親親,還把Open將的女朋友小桃狗氣得直跺腳。統一超商說,第一次看Jolin和Open將 玩親親,員工就直接聯想,還真像Open將的上海二奶,拍得很有趣。

這支25秒的CF,據說Jolin只酌收500萬元的「情意相挺」價 碼,還加送一款平面廣告的時尚造型。業者說,大陸宣傳費用太高,這支CF不會在大陸電視台播出,只在上海徐匯區的戶外電子看板輪播,再加上一些廣播節目和 報紙廣告,就花掉台幣1300萬元。不過,5月6日起會在台灣電子媒體密集播出。

至於上海開店,台灣宣傳,是不是有點冏?統一超商說,直航後,兩岸距離縮短,台商會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