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梁修身梁赫群《開始》對打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9/04/30

導 演梁修身和兒子梁赫群(小梁)父子情深,但老天捉弄人,爸爸執導的《比賽開始》3月底每周五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4月初小梁跨無線台在華視同時段主持 《這就叫做愛》,父子作品要進行殘酷對決,小梁坦言:「我不敢贏。」收視領先的梁修身說:「這是我們家規,上帝是公平的。」戲劇和綜藝 同時段拚戰小梁人前人後都維護爸爸,沒想到自己和父親打對台,他說,根本不知同時段播,後來老爸知道了,只對他冷笑一聲說:「哎呀~那我們是父子對打 了。」提醒小梁要向另一位主持人曾國城多學習,還說:「戲劇和綜藝雖放同時段,但不能放同一個天秤比。」梁修身說:「有老爸,才有他啊。」他說,《比賽開 始》是他兩年多前先有故事後,辛苦籌備拍攝才殺青完成的戲,「我花那麼長時間努力,他是馬上就進棚的,輸是應該的,表示上帝是公平的。」抽考問劇情 答錯挨白眼但每周五晚上家人遙控器得轉來轉去,小梁說,「我爸隨時會抽考抽問他的戲,稍講錯了,他會不太高興,還要小心回答他。」梁修身也給他節目許多意 見,說主持年輕人節目,可以更活潑點。

小梁超拚命 被摔來甩去畢竟是打仗,小梁對外低調,節目中卻很拚命,例如曾被跆拳道來賓在空中轉3圈再摔來甩去的,「我常一身是傷,回家腰還會彎不起來。」但孝順的他向來對父母報喜不報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