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張芸京老媽虔誠 廟公牽成登小巨蛋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芸京昨晚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擔任松山慈惠堂主辦的弘揚母愛音樂會表演嘉賓,其實她能在此演唱,是託媽媽的福,因為張母常到慈惠堂拜拜,廟公知道她女兒是《超級偶像》首屆冠軍張芸京,特別情商她到場演出。

一肩扛起家計
她 和師弟、來自大陸的雙人團體「青鳥飛魚」接力唱,前天彩排張媽媽還帶了8個茶葉蛋,祝賀張芸京和「青鳥飛魚」破「蛋」成功。她的首張專輯《破天荒》將於8 日發行,因為這次發片,讓她做了許多破天荒的事,例如配合主打歌《黑裙子》,穿上踏入社會後就不曾再穿過的裙子,以及因為參加《超偶》,讓她從素人成為歌 手。
過去她因家裡經濟狀況不佳,母親反對她學音樂,如今她要以最愛的歌唱,改善家裡的生活,讓媽媽、弟弟過得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