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彭于晏笑處女人堆 愁對經紀糾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彭于晏正式槓上所屬經紀公司「星勢力」,他昨天不惜違約,透過另間經紀公司「愛貝克思」接洽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昨星勢力總經理劉瑋慈已針對他違約出席行為,聲明將採取法律行動,她還痛批彭于晏「徹底忘卻了本心與真誠。」

自去年11月彭于晏對星勢力提解約,雙方關係「結冰」至今,昨他違約出席活動,對於將被提告,他只說:「我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一切交給律師處理。」並透露已近半年沒工作,傳將來他欲把經紀約簽給「愛貝克思」,對此他則未表態。

彭 的律師徐則鈺表示,雙方已調解2次,星勢力方面未達合約「保證收入」要求已 2年,但劉瑋慈昨在聲明強調,彭于晏「從去年下半年起,拒接所有演藝工作,並自斷與公司之溝通」,意即此才為未達保證收入的原因。但徐則鈺則說:「他的電 話一直都是通的,怎可能會聯絡不上他?」雙方各說各話。

負責昨天美妝活動的「奧提公關」總經理丁南無奈地說:「我們和愛貝克思都在合約裡註明,將承擔可能的法律責任。」昨愛貝克思否認有此條約,但說一切等到接到律師函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