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吳尊測溫 卡關西機場2小時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吳尊、張韶涵等人不畏H1N1新流感的威脅,前天為宣傳《公主小妹》前往日本大阪,因日本防疫嚴格,在關西機場等量體溫的人大排長龍,吳尊膝蓋舊傷未癒,乖乖坐在輪椅上量額溫,4人約花2小時才完成出關手續,現場吸引上百名粉絲接機。

與張韶涵鬥嘴
吳尊、張韶涵、辰亦儒、胡宇崴為宣傳《公主小妹》DVD前往大阪,這也是該劇海外宣傳最終站,但4人一到機場傻眼,因新流感流行,機場檢疫嚴格,工作人員口罩、防塵衣全副武裝,加上適逢日本黃金周假期,機場人滿為患,雖然日本未出現確定病例,但4人為安全起見也自備口罩。
張韶涵此次帶親友隨行,第1天沒工作跑去血拼,與緋聞男友吳尊沒互動,但第2天兩人一碰面就鬥嘴,工作人員問她花多少錢?他接話:「她哪知道多少錢?她只要刷刷刷就好了!」她捶打吳尊說:「不然你要付錢喔?」吳尊則擺出大隻佬pose「我變壯了,不怕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