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阿Sa李克勤罩得住 陳奕迅陽光抗病毒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香港爆發首宗H1N1新型流感病例之後,經常得在公共場合表演的藝人個個拉警報,包括薛凱琪、「阿Sa」蔡卓妍、容祖兒都把自己包得像外星人一樣,只有陳奕迅特立獨行不戴口罩,他大剌剌地說,只要多曬太陽就不會感染,「不用怕啦!」

港星包緊緊 嚴陣以待

昨日有不少藝人為即將舉行的「勁歌季選」進行彩排,包括李克勤、古巨基和蔡卓妍都嚴陣以待戴上口罩,主辦單位也不敢鬆懈,安排工作人員在地毯上不斷地噴上消毒劑。

容祖兒、蔡卓妍、薛凱琪、方大同昨午自北京返港,3位女將都戴上口罩現身,阿Sa說,經常出外工作及到人多的地方難免會擔心,她在回港機上一路都戴著口罩,媽媽也會擔心不停叮囑,她做醫生的表弟亦傳簡訊提醒她小心,她會加強注意進食前要洗手。

採取高度警戒措施的還有容祖兒,自言做足防禦措施的她,購買了很多口罩,而且也勤洗手及清潔鞋子。她本身不太擔心,相信及早發現能防止疫情蔓延。

方大同勤洗手避免感染

薛凱琪與方大同結伴步出機場,方大同並沒有戴口罩,他說自己不擔心,最重要的是洗手及注意不要使眼鼻受感染。薛凱琪圍上圍巾又戴帽,她說在機上戴口罩很悶,但都還是要盡量戴。她前往北京時都特別購買消毒紙巾清潔演唱的麥克風,做足安全措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