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康熙邀嘉賓 找上涉案員警?

記者古明弘、姚岳宏、陳尹宗/台北報導

警員上節目教藝人如何報案,自己卻涉嫌洩露藝人和名人個人資料!「康熙來了」前晚播出「明星警局報案實錄」,請到台北市警局大同分局重慶派出所員警朱政華當嘉賓,沒想到朱政華就是日前名人個資外洩案中涉嫌警員。

節目中藝人分享報警經驗,其中柯以柔因遺失筆記型電腦報案,小S開玩笑說,如果沒有見不得人的照片或資料,報不報案不重要,並詢問朱政華的意見,朱政華則說:「也許筆電裡的資料對柯以柔來講很重要。」相對他涉嫌洩露名人個資,顯得諷刺。

康熙︰不知朱員曾涉案

對於邀請曾涉洩露個資的警員朱政華上節目,中天「康熙來了」策劃李國強說,製作單位是透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公關室安排,製作單位方面雖在上禮拜三錄節目前跟該名員警通過電話,但只有溝通節目的進行內容,並不清楚他曾涉案。

所長力挺 當初經驗不足涉案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文德所所長吳坤安表示,所內警員朱政華認真盡責,因此轄內的中天電視台透過申請要找一個優秀員警,他不假思索就推薦朱政華。

當初朱政華服務重慶北路派出所期間,有業者假冒偵查佐並透過警用電話查詢資料,當時剛從特考班畢業,經驗不足的朱員未加查證對方身分便告知個資,此案事隔1年尚未起訴。吳坤安認為,雖然朱員曾因案被調查,但不至影響他上節目分享員警為民服務的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