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瑤瑤遭誣墮胎 鬧很大

2009年05月03日蘋果日報

「老師建議我辦休學,他沒辦法幫我了。」

巨乳苦惱
號 稱「童顏巨乳」的瑤瑤(郭書瑤)靠著一句「殺很大」廣告詞暴紅,但隨之纏身的負面新聞也從未間斷。本報再接獲讀者爆料,指瑤瑤未紅前曾墮胎,對此指控,瑤 瑤說:「這件事真的很誇張,差不多1年多前,隔壁班的1位女生,竟把我們班男同學的玩笑話當真,還到處亂傳我墮過胎,我隱忍很久,也曾找她理論過,卻還被 她罵哭,整件事也在學校鬧很大。」另她因請假過多,已被老師下最後通牒,乾脆辦休學算了。
電玩美少女瑤瑤走紅後,衰事真不少,她初期主持《但 是又何奈》,誤上對打節目《王牌CEO》,前者製作單位揚言求償300萬元。此外,她與現任男友劉建忠從交往開始,就先被爆她是第3者,上周劉的前女友小 曼又爆料,稱劉是打算靠與瑤瑤的緋聞走紅,儘管如此,瑤瑤都不以為意,一路為男友護航。
但這回讀者指控,尚在松山工農夜間部3年級就讀的瑤瑤 曾墮胎,讓人質疑她的過去玩很大?對此,瑤瑤無奈說:「這件事確實在學校引起軒然大波,當時連輔導老師都介入處理,他們聽了也很傻眼,因為根本都是沒有的 事!很奇怪,打從青春期開始,我因為『胸部』關係,只要有關兩性話題,同學都會刻意放大,還有人給我取了『懷孕妹』、『大奶寶』等綽號,很難聽。」
她走紅後,工作量大增,這學期至目前為止,已請假超過20多天,學校規定請假天數不能超過一學期的3分之1,否則恐遭退學。
明年才會畢業的瑤瑤語氣擔心:「這幾天老師已建議我乾脆辦休學,因為他沒辦法幫我了,但我仍希望挽救,坦白說這段期間,老師幫我很多,學校也很通融。」
瑤瑤爸爸1年多年因心肌梗塞過世,她靠不停打工與媽媽、弟妹相依為命,她感慨說:「現在最擔心媽媽及弟弟,我媽是傻大媽,很容易信以為真,在報紙上只要看到我的新聞,她就會很緊張,至於我弟弟,他才小五,年紀太小,更需要人照顧。」報導:許晉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