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豬哥亮復出廣告勇奪12項第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拍廣告後續迴響大,廣告影片在YouTube瀏覽人數至昨晚為止已超過15萬3千人,不僅繼續蟬聯「最受喜愛影片」及「最多觀看次數」冠軍,至昨天為止已拿下12個統計資料第1名,廣告導演范可欽評估,這相當於5百萬元的廣告效益。

電視專訪 一定給八大

最 近至少近30個媒體及製作單位都透過范可欽想要搶豬哥亮獨家專訪頭香,范可欽說,經他轉告詢問的結果,豬哥亮目前並無接受媒體專訪計畫,且就算他願意受 訪,因為有經紀人、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這層關係,他的第一次也一定是給八大。至於是否復出主持節目,他更是完全尊重楊董。

但是又何奈 躍躍欲試

放眼八大電視台目前節目,最適合專訪豬哥亮的可能是蔡康永主持的「但是又何奈」,製作單位雖也躍躍欲試,但也表示會尊重電視台及楊董。

至於豬哥亮被「合理推斷」復出後的首個主持節目約,會落在八大,據了解,其實八大內部最近並沒有討論過此事,加上楊登魁目前也已非八大最大股東,因此電視台還沒有主動爭取的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