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王力宏大馬獻唱 祕武齊出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5/03

王 力宏拋開《大兵小將》的秦朝武將身分,重返現代舞台的「MUSIC-MAN」首場演出,2日晚在馬來西亞武吉嘉里爾國家室外體育館登場,大馬雖不是 N1H1流感疫區,王力宏仍不敢掉以輕心,因當地有登革熱問題,而他行前才為了去非洲探訪打了黃熱病、腦膜炎和A型肝炎預防針,醫生警告若被蚊子叮會影響 疫苗效果,因此他隨身攜帶高系數防蚊液,就怕慘遭蚊吻!怕預防針破功壞非洲行由於在戶外開唱,加上大馬天氣炎熱,王力宏一彩排就流汗不止,為了不敗在小蚊 子手上,工作人員隨時提醒他補噴防蚊液,以防蚊子趁他不備而偷襲,讓防疫苗白打一場。

巴哈姆特吉他再現鋒芒王力宏演唱會招牌武器是斥資百 萬打造的巴哈姆特龍形吉他,為他打造巴哈姆特的Emerald公司Alistair特別飛到大馬欣賞演出,知道王力宏行程如同空中飛人,還貼心送上驚喜, 親手製作一把精緻的炭纖維藍色小吉他,防水、防火又輕便,讓王力宏眼睛一亮,開心說:「MUSIC-MAN又多了一項武器!」個唱大爆滿3萬人捧場王力宏 拍電影延後大馬個唱,歌迷仍熱情捧場,原本容納1萬8000人的場地擠進3萬人,門票早售罄。為能容納更多歌迷,主辦單位改變舞台搭建方向,並多砸百萬 元,在草皮上舖透氣保護塑膠版,也出動500位保全維持秩序。而王力宏昨晚帶著巴哈姆特吉他出場,全場歡聲雷動,為MUSIC-MAN喝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