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公投壓小S季芹 陶子凍蒜理想星媽No.1


2009年05月04日蘋果日報

她為子女搬家,也因為抱小孩,為腰痠背痛所苦。

散發母愛
母 親節5月10日快到了,YAHOO!奇摩網站日前票選「當哪個明星媽媽的小孩最幸福?」(http://kuso.cc/4Eom)陶子以1萬2935票 獲得冠軍,第2名是小S得5247票,第3名季芹得3220票,昨陶子說:「犧牲自己多陪小孩很值得。」小S透過徐媽媽說:「與她們一起互動,就是幸 福。」季芹表示:「讓小孩沒有壓力成長,就是最大的快樂。」
陶子和老公李李仁感情恩愛,育有1子1女,她工作之餘都在家陪小孩,錄影會盡早結 束。為給小孩更健全的生活環境,年前她從東區搬到新店2000萬元的房子,因為抱小孩,她長期為腰痠背痛所苦,老公也一直分擔照顧,老公最近長口腔疱疹, 她昨心疼說:「小孩感冒,我們半夜都睡不好。」今年母親節怎麼過?她說:「很想放1個月長假,母親節會跟老公、小孩和舅舅、舅媽一起吃飯。」
第2名的小S,婚前常睡到中午起床,徐媽媽昨說:「現在她最晚11時睡,早上6時起床送許俏妞上幼稚園,會提醒製作單位提早收工陪女兒。」母親節2個女兒許俏妞和Lily會畫卡片送給小S,徐媽媽說:「俏妞有繪畫天分,會請老師到家裡教她畫畫,希望她們快樂平安長大。」
季 芹當初懷第一胎女兒樂樂時在家待產,以防堵媒體拍攝,毅力驚人,懷第2胎兒子Yaya時,她和王仁甫態度變大方,一起出書上節目,還願為小孩退出演藝圈, 被網友票選為第3名,昨她說:「為了小孩,我從什麼都不會,幾乎到十項全能,現在做事和思考,都以小孩為優先前提。」報導:蔡妤閒、張瑞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