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吳奇隆、馬雅舒 傳婚變?

聯合報 / 2009/05/04

吳奇隆、馬雅舒因為長時間聚少離多,最近再度有傳言指他倆「已經不在一起」。據馬雅舒新戲工作人員透露,馬雅舒在北京拍戲,卻沒見吳奇隆去探過班,加上之前有人向吳奇隆問候馬雅舒時,吳反應淡然,更添傳聞想像空間。

事業重心已轉至大陸的吳奇隆,去年難得返台拍戲時,曾語出驚人透露,他與馬雅舒過去1年8個月只見了5次面,令外界對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頗感奇特。

而據了解,這1年,馬雅舒的戲約滿到沒有1天是空的,去年她赴敦煌拍戲,拍到今年2月28日,隔天直接轉北京「娘家」劇組,預計拍到5月31日,6月1日就要直接轉橫店拍「媽媽的眼淚」,與吳奇隆繼續維持牛郎織女狀態。

這陣子北京不少演藝圈人士表示,已經很久沒看到吳奇隆與馬雅舒出雙入對,兩人的部落格也近1年都沒有再提到對方或是婚姻生活,導致兩人
婚變的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昨馬雅舒經紀人阮虔芷說:「他們夫妻見面的次數確實不多,是跟別人不大一樣。」但她最近還滿常去探馬雅舒的班,不覺得有異樣。

阮 虔芷表示,馬雅舒在「換子成龍」播出後,行情大火,戲約不斷,「這不在他們夫妻計畫範圍內,但吳奇隆很疼老婆,他知道馬雅舒對表演的熱愛,沒有阻止她多拍 戲。」阮虔芷曾問過吳奇隆為何願意讓老婆圓夢而犧牲夫妻相處時間?吳奇隆回答她,為老婆付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吳奇隆因為正在休假,經紀人任玥昨表示兩人除了新婚曾在部落格上展示濃情蜜意,後來因為不想高調談私事,都只寫工作。據她所知婚姻狀況應該沒問題。 ※延伸閱讀》 ‧吳奇隆傳緋聞 馬雅舒:我問都沒問(2008-09-13) ‧吳奇隆碰不到老婆 難「做人」!(2008-06-28) ‧吳奇隆、馬雅舒 婚後不同房(2007-01-08) ‧吳奇隆、馬雅舒 祕密結婚?(2004-12-28) 記者褚姵君/台北-北京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