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吳尊下跪求婚 套不住張韶涵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吳尊、張韶涵因合演偶像劇「公主小妹」熱炒的「尊涵戀」退燒很久了,此次赴日本大阪宣傳,2人重炒緋聞,吳尊還下跪向張韶涵求婚,只是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吳尊掏出鑽戒為張韶涵戴上,戴到一半卻卡住,現場氣氛浪漫卻尷尬!

影友會上,主辦單位特地安排戲中未完成的求婚橋段,吳尊、張韶涵、胡宇崴、辰亦儒對著台下粉絲告白,見到粉絲清一色是女生,張韶涵說:「我對女生告白很奇怪,你過來看著我!」以劇中角色在吳尊耳邊小聲說:「我很喜歡你!」吳尊也在安排下單腳下跪求婚,現場High翻!

搶攻海外 2年吸金3千萬

「公主小妹」自2007年宣傳至2009年,吳尊跑遍東南亞、香港、韓國、日本等地,大阪則是終點站,吸金功力驚人,以1集平均賣4萬美金版權費計算,全劇20劇,「公主小妹」狂銷近3千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