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余筱萍變髮別嫩男 熱吻阿Ben心花開


記者巫明維、林丞偉/台北報導

「台灣賭后」余筱萍日前被拍到去拜四面佛求桃花,馬上就心花朵朵開!記者前天直擊她跟「新歡」阿Ben(白吉勝)一塊去吃涮涮鍋,由於阿Ben前晚首度在「主婦之店」開唱,緊張得猛抽菸,余筱萍當場給男友「愛的鼓勵」,熱情的親了他一下,ㄋㄞ著說:「加油喔!」

換個新髮型 車內玩自拍

雖然嘴巴上都說「沒在交往」,但余筱萍在赴約之前,還特地到髮廊弄頭髮,開心的在車內搞自拍,隨即開著車直奔市民大道旁的餐廳與阿Ben相會!

由 於一塊吃飯的還有兩個「電燈泡」-余筱萍的妹妹余苑綺和男友,於是余筱萍和阿Ben飯吃到一半就到外頭抽菸,兩人聊得十分開心,換了一頭金髮新造型的阿 Ben,因為當晚要到「主婦之店」開唱,許久沒有站上舞台的他,十分緊張,余筱萍很貼心的安慰和鼓勵他,還主動站起來親了他一下,跟他喊「加油!」

阿Ben開唱前窮緊張 余筱萍貼心加油

昨 天余筱萍得知被拍,一直笑個不停:「我沒有親他啦,怎麼可能!」她說,的確是有跟阿Ben講「加油!」希望他不要緊張,至於兩人感情進展如何?余筱萍還是 笑個不停:「他爸爸要賣地,拜託我爸爸找買主,就是這樣啦!」桃花旺的她,日前去探豬哥亮的班,豬哥亮大讚她「愈大愈水囉!」

阿Ben的經紀人林慶裕也否認兩人交往:「他們應該就只是好朋友而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