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吳建豪斷食21天瘦身 《廚神》餓昏頭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09/05/04

吳建豪為宣傳《功夫廚神》,力行「斷食瘦身法」,為期21天的瘦身過程中,前7天吃青菜、水果和茶葉蛋,後14天只能喝水和果汁,餓得他頭昏腦脹,連上台演唱都快搞不清自己在唱什麼。

吳建豪、藍鈞天和加護亞依昨在西門紅樓舉行簽唱會,吳建豪瘦了一圈,他透露自己之前正進行21天斷食魔鬼瘦身,上個月赴香港開唱,兩天內只睡了3小時,「表演時,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麼。」他說,斷食正好考驗他自己的意志力,和對上帝的信仰。

對於父親被爆20多年前涉詐欺遭通緝,吳建豪開玩笑說:「萬一遇到我老爸,小心他不讓你們入海關。」他說,父親現在是美國海關督察,過得很好,「以前他常想回來看家人,但因為這件事沒有辦法,回來後馬上帶我一起去看阿公他們,他很尊重家人、也很孝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