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曾沛慈被襲胸 小猴解釦脫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終極三國」自由歌友會上不忘幫粉絲謀福利,透過遊戲讓粉絲和偶像親密接觸。

強 辯昨和歌迷玩「強辯拳」遊戲,大概是先前唱得太賣力,汗流浹背,讓團員忍不住玩起「脫衣秀」,鼓手小猴全身溼透,歌迷鼓譟高喊:「脫掉、脫掉。」他拿出 100元想收買主持人胡如虹,沒想到主持人說:「100元還你,你脫給大家看。」小猴最後下大方脫掉上衣,他還搞笑請主持人幫忙:「請妳幫我解開最後一顆 扣子!」引起全場尖叫。

胡宇崴喝水傳話 被水嗆到

武虎將玩喝水傳話遊戲,胡宇崴、班傑都被水嗆到,陳乃榮和得勝粉絲玩「頭頂鎖骨」親密接觸,沒想到台下歌迷嫉妒對台上女歌迷說:「妳不要爽太久!」

東 城衛和歌迷一起玩瞎子尋寶遊戲,男團員必須遮住雙眼尋找曾沛慈手上戴的戒指,沒想到冥在瞎摸情況下竟然做出「襲胸」動作,把沛慈嚇得趕緊用手遮住胸部,她 搞笑說:「我想回家。」後又解釋:「其實剛才只有打到骨頭啦。」為了報仇,她跑去摸了冥胸膛一把,感覺比較平衡,脩罵冥是「有性衝動的人」,而女歌迷玩遊 戲贏了,特別用頭磨蹭脩的耳垂,讓他好尷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